身為專業的平面模特,上妝根本就是日常,但是妝容底下肌膚也是要好好照顧的唷!


今天我到淨美皮膚科診所就是要來好好保養一下我的肌膚!



淨美的雷射選擇多元,不過我本身因為工作繁忙,比較少有時間來施作雷射,所以想選擇速度快的皮秒雷射


在施做雷射之前,林醫師評估一下我的肌膚,建議我可以試試看全像超皮秒雷射
什麼是全像超皮秒?林醫師跟我說淨美是採用Picoway皮秒雷射,除了一般的探頭外還有全像探頭,能量比一般皮秒更強,有隱形飛梭之稱喔!|

雖然遠看肌膚沒有甚麼瑕疵,但是近看就會發現其實毛孔很粗大呢!


臉頰上也有一些色素,希望能透過雷射改善一些~




將臉上的妝卸掉,清潔後會膚麻藥讓稍後的雷射不會那麼不舒服


麻藥在臉上的感覺冰冰的~
時間差不多了~就準備去雷射吧!

施打雷射的時候都會帶上一個眼罩,是為了保護眼睛不被雷射光傷害喔

全像超皮秒的微點聚焦可以將能量集中在一個點上
這次我施打的有隱形飛梭之稱的全像超皮秒,針對毛孔、痘痘、粉刺做改善
而且沒有恢復期,超符合我的需求的!

施打過的地方會有些泛紅,不用擔心,一下子就會退了

施打完醫師還跟我講解了一遍,讓我看看施打後的效果

出來用水冰鎮一下,就準備進入修護時間囉


修護完後就來看看效果吧!


全像超皮秒跟飛梭雷射一樣都是改善毛孔、痘痘、痘疤,但是全像超皮秒施打完只會些許泛紅,施打完當下就可以上妝囉!


以前我有去施打過飛梭,兩種雷射比對下來全像超皮秒比較便利,很適合每天都樣上妝,天天出門的我

施打完當下除了泛紅外,我也感覺肌膚比較細嫩,做完保濕修護後上妝也比較貼



後面的工作並不會因為施打雷射造成影響,反而覺得那幾天我的妝容都維持很好
全像超皮秒的術後照護也很簡單,跟其他雷射一樣,注意防曬及多保濕就可以囉!


PIcoway全像超皮秒施打下來真的很滿意呢!偶爾一次的保養讓肌膚維持細緻也可以改善我肌膚的小問題~

想要了解更多全像超皮秒嗎?你可以到淨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