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君君~今天到淨美皮膚科一日體驗!!!

 

 

 

依規定的時間到淨美的櫃檯報到~因為之前沒有來過,在諮詢前都要先寫一份病歷表呦!!!
 

 

 

 

寫病歷的時候有注意到旁邊的DM,淨美皮膚科的營業項目非常的多,不只有我本來知道的雷

射與除毛外,還有微整跟整形的項目,想要改善的項目可以一次問清楚,超方便的。

 

 

 

這次想要來淨美的原因,除了體驗之外,也想要知道我的肌膚狀況該怎麼保養最適合?

 

 

 

 

我自己覺得我皮膚狀況是非常的蠟黃又沒有朝氣。

這已經很糟糕了,我的膚色也有一些暗沉與不均勻的狀態。

因為我本身有再接一些模特兒的案子,所以也不適合有恢復期的雷射。

 

 

諮詢師聽完我的煩惱後跟我說,其實有很多雷射的選項是不需要恢復期的。

像是脈衝光+淨膚的雙機雷射,可以亮白臉部肌膚與改善面皰粉刺。

 

 

諮詢師說 施打脈衝光前會先塗上一層冷膠,施打的時候會感覺到施打的強光與一點微熱感。

大多數施打過的客人都覺得沒有感覺,有些怕痛的客人也會指定施打脈衝光雷射。

所以我不用擔心會不會痛。

 

 

 

尤其沒有恢復期,對模特兒或是上班族群來說是非常方便的。

聽完真的是超心動的~馬上去準備準備!!!

 

 

 

我本來以為是自助式洗臉再由美療師幫我上麻藥。

沒想到美療師帶我到地下室去準備洗臉!!!!


 

 

 

真的是太爽了!!!我只需要躺在美容床上閉目養神,就會有人幫我洗臉.卸妝.塗上麻藥~

淨美真的是服務周到!

 

 

 

 

而且麻藥不需要另外再多加錢,又省了一筆費用,真的超棒的!

 

 

 

 

麻藥大約敷10分鐘,可以在沙發區休息,划划手機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施打前我的臉已經麻到一個不行,可以看到我施打雷射前的黃臉。

真的很蠟黃~除了黑眼圈外,可以看到一些斑點與膚色不均。

希望施打雷射後,我的氣色看起來會更好更加有精神。

 

 

 

到雷射室,美療師幫我蓋上眼罩,塗上施打脈衝光專用的凝膠。

 

 

 

醫生開始施打的時候,我有聽到小小聲施打的聲音,還有臉上會有照到太陽時暖暖的感覺。

整個脈衝光施打的療程中是非常的舒服與放鬆的。

施打完後,美療師幫我把臉上的凝膠擦拭乾淨,接著要施打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是最基礎的保養型雷射,台灣的天氣潮濕且悶熱,很容易會有粉刺與痘痘的問題。

如果有化妝習慣的話,毛孔更加容易發炎長痘,很多人一個月固定會施打一次,可以保持臉部

的清爽~

 

 

 

 

施打完雷射後,美療師幫我敷上面膜,到沙發區閉目養神!!!

 

 

 

 

敷完臉後,美療師還幫我塗上乳液呢~

並提醒我回家後要加強防曬與保濕~

 

 

 

整個療程都施打完後,我覺得我的臉有比較亮一些。

氣色也比較好一點,不會整張臉黯淡無光~

 

 

 

 

施打後幾天,我覺得不用化妝氣色也可以很好,化妝後,妝感很服貼,也比較持久

 

 

 

 

畫個淡妝就可以出門了,不用擔心氣色不好,真的很棒呢!!!

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話,可以從淨美皮膚科的臉書跟小編預約,加LINE預約更方便呦!!!

LINEID: @skin1000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