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小萱~我今天來到淨美皮膚科 做 晶亮瓷 的體驗喔~

 

 

 

我想要改善我的山根!!!


 

 

 

我從小就一直有困擾,就是我的山根位置很塌,只有鼻頭的地方是立體的!!!

 

 

 

戴眼鏡的時候要裝上特製的墊片才不會讓眼鏡滑落~

朋友常常開我玩笑,妳的鼻梁呢?

 

 

 

特寫看~真的很塌吧!!!

So sad!!!

 

 

 

這次幫我施打的是 陳啟傑 院長 ~


 

 

 

施打前會請院長幫我評估一下~

 

 

院長說,我的山根真的是比較凹陷,除了山根外,鼻頭也有朝天的狀況!!!

 

 

院長給我兩個建議,一個是隆鼻,另一個是施打晶亮瓷的方式。



 

 

我自己有爬文過,晶亮瓷是專門施打鼻子與下巴這兩個部位。

會比較立體也會比較持久喲~

 

 

 

因為鼻頭也有朝天的狀況,也會施打在鼻頭的地方,讓鼻子的整體更加的好看。


 

 

 

注射完後,馬上就可以看到改變囉~

 

 

怒衝一波~不試白不試!!! 只要有機會改變都要試試看!!!

 

 

 

上麻藥前來看看我的山根多凹陷!!!

側面的照片可以直接看到另一隻眼睛,就知道我的山根真的很凹(無奈

 

 

 

好啦~敢快來上麻藥~

 

 

 

麻藥要敷15分鐘左右~敷久一點讓藥效發揮比較不痛喔~

 

 

 

這15分鐘可以閉目養神~划划手機~

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15分鐘後,鼻孔都麻麻的呢!!!

 

 

 

終於來到最重要的時刻~好緊張~

院長先跟我說會怎麼幫我施打,一邊準備針具~

接著......我感覺到有針在我的鼻子裡面戳~

感覺也不完全是痛,就是一種前所未有新奇的感覺(?

 

 

 

塑型的時候有感覺到院長蠻用力的捏我的鼻子~

 

 

塑型完後,院長拿鏡子給我看~

我有山根了耶!!!

 

 

 

山根完成之後,要來改善鼻頭的地方囉~

院長是從鼻頭的地方注射,是順著山根往鼻頭的方向做順型的動作。

讓鼻子有微翹的感覺又可以收斂朝天的鼻頭,讓鼻孔不那麼的外露。

 

結束療程後我還不太相信我的鼻子有那麼大的改變!!!

 

 

施打完後,診所貼心的準備冰紗布讓我冰敷,也準備了藥物讓我服用呢~

 

 

整個施打的過程其實不到10分鐘,但是施打前要敷麻藥需要等待比較久一點,施打完後也需要再冰敷一下。

剛施打完會比較高一點,等過一陣子會比較消退一些,看起來也會更加的自然喲!!!

 

 

 

施打後的鼻型真的差很多,多虧了陳院長的施打技術~

 

 

 

朋友都稱讚我的鼻型變超美的!差超多的!

 

 

推薦給被山根困擾的各位,想要讓鼻型更立體,快來跟 淨美皮膚科 線上預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