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淨美皮膚科體驗皮秒+淨膚雷射,想要消除痘痘造成的暗沉與膚色不均。

 

 

 

淨美皮膚科的位置在士林區文林路148號,做完雷射還可以去逛逛夜市。

 

 

跟我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第一次來,要到櫃檯填寫病例。

會有諮詢師跟你一對一解說~

 

 

 

會在諮詢室聊聊天,所以不用擔心隱私的問題。

諮詢師很可愛也很親切~


 

 

 

我跟諮詢師說我的臉上有很多痘疤與粉刺,還蠻嚴重的。

 

 

平常我都會化妝來遮蓋掉臉上坑坑疤疤的地方。

沒化妝的時候,皮膚的狀況整個就很糟糕。

 

 

希望這次來淨美,可以讓我臉部慘烈的狀況得到改善。


 

 

 

因為我有化妝,所以要先把我臉上的妝都卸乾淨,才能夠打雷射。

 

 

 

 

逐漸可以看到肌膚的真實狀況(驚

美容師大概幫我卸了2次才幫我把妝都卸乾淨。

 

 

 

再用洗面乳幫我按摩~按摩~

全程是很舒服地躺在美容床上~

 

 

 

 

美容師幫我卸得很乾淨,我的痘痘都跑出來見人了。

 

 

 

素顏的我,可以看到我的痘痘非常的多。

有新長的,也有舊的,我的臉現在整個是體無完膚的狀態。


 

 

 

第一次施打雷射,有一點怕怕的。

因為聽說淨膚雷射打到痘痘會很有感,所以我特別請美容師幫我敷厚一點。

 

 

 

 

貼上保鮮膜,除了防止麻藥亂滴之外,還可以加速麻藥的吸收。

 

 

 

 

等待15分鐘的時間,滑個手機就過去了。

美容師幫我把麻藥卸掉的時候,我的臉已經沒有什麼感覺。

卸完麻藥後就可以去打雷射囉!

 

 

 

第一個施打的雷射是皮秒雷射,它不會有傷口與恢復期,可以改善我臉上的痘疤與暗沉。

施打的時候沒有什麼痛覺,只有聽到機器很快速施打的聲音。

 

 

 

第二台是淨膚雷射,施打在我的臉上時,聲音很大,也比較有痛得感覺。


 

 

 

打完雷射後,美容師當我敷上一張面膜。

舒緩施打完雷射後,比較敏感的肌膚

 

 

 

 

 

因為我的粉刺狀況是很嚴重的,所以打完雷射後的臉也比一般人紅腫許多。

雷射光能加速皮膚裡的粉刺代謝,腫好幾天擠不出來的內包性粉刺,

施打完皮秒+淨膚雷射後,很快就代謝掉了。

回家後大約3天紅腫才消退,一般人大約一天就消退了,所以不用擔心呦!

 

 

回家之後,我照著美容師的吩咐,這段期間讓我的肌膚休息,暫時不要化妝一陣子。

加強保濕與防曬的部分。

 

 

大約過了一個月後,我的皮膚好很多了。

粉刺跟痘痘消了很多之外,我的暗沉跟痘疤也都淺非常多。

活現在才覺得保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決定開始好好的保養!!!

 

如果大家也有皮膚上的問題,推薦大家來淨美皮膚科詢問看看~

交給專業的來,比我們自己亂買一堆不適合的保養品來的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