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淨美體驗 皮秒+淨膚雷射 ~

聽說淨美進了一台美國PICOWAY皮秒雷射!

這次就來試試看囉!

 

 

想要來淨美打雷射,建議提早預約~

可以用 LINE.臉書私訊或是直接打電話~超方便的!!!

 

 

櫃檯報到完,由諮詢師帶我到諮詢室聊聊~

淨美皮膚科跟晶美整形外科是同一家,所以有微整或整形的項目也都可以詢問喔!!!


 

 

這次來淨美是想要做進階一點的雷射!

想要改善臉上的斑點與粉刺!

 

 

最近冬天的皮膚很糟糕~好討厭~

 

 

上妝都還會浮粉呢!

 

 

諮詢師跟我聊聊後,我決定試試皮秒+淨膚雷射~

不會有恢復期,隔天還能照常上妝喔!

 

 

施打前雷射前,美容師帶我去卸洗。

 

 

連洗臉都不用自己動手,真的很方便。

 

 

而美容師們都好厲害喔~

泡泡都不會流到脖子後面~

 

 

 

洗完臉後塗上香香的麻藥。

 

 

覆蓋上保鮮膜可以加速麻藥的吸收~

 

 

大約等10分鐘後,臉上已經麻到沒感覺。

 

 

施打前,來看看我的素顏吧!

我的臉毛細孔看起來比較粗大,下巴有一些包住的痘痘一直好不了。

好苦惱!
 

 

醫師跟我說要先施打皮秒雷射,真的完全沒有感覺。

我跟醫師說我想加強的地方,醫生評估後幫我加強,讓我覺得好窩心。
 

 

打完皮秒之後要打的是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可以加強粉刺代謝,粉刺會浮出來,不用自己在那邊擠來擠去,最後留一堆坑坑疤疤。

 

 

施打完後,我覺得我的臉變得比較亮,摸起來也比較嫩一點。

不會像之前粗粗的。.

 

 

打完雷射之後,要用清水洗臉。

美容師會幫忙敷上一片面膜,補充流失的水份喔~

 

 

卸除面膜後,塗上乳液就結束了這次的體驗。

 

 

回家後覺得皮膚超亮~超滑順~

本來都消不掉的粉刺都消掉了~

 

 

沒有恢復期,隔天還可以照常化妝出門,是不是很方便?

有興趣的美女們,來淨美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