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花~

 

 

 

今天來淨美皮膚科,體驗新的雷射機種喔~

終於有機會改善礙眼的臉上小缺點了~

 

 

 

今天只塗了隔離霜就出門了,可以看到我臉上的斑點呢!

 

 

 

好期待呦~跟我一起進去瞧瞧吧!


 

 

 

因為我的職業是模特兒,所以我希望打完雷射後,不會有恢復期的問題。


 

 

諮詢師說淨美有進一台最新的 美國PICOWAY 二代機 可以試試看

 

 

這一台機器現在很夯,很多診所都有進這一台。


 

 

不同於以往又痛恢復期又長的雷射,美國 PICOWAY 施打時比較不會有疼痛感。

除了可以除掉臉上的斑點外,也可以縮小毛孔與刺激蛋白增生。另外也可以將繡眉與刺青除掉。

 

 

 

施打前會請醫師幫你評估喔!

 

 

 

打雷射前幫我評估的是 淨美的 林軼鵲 院長~

 

 

 

院長稱讚我的皮膚還不錯,讓我超開心的。

 

 

 

但是院長也很直接地指出了我臉上的瑕疵!!!

 


 

 

就是我一開始有提到的斑點問題。

如果沒有用遮瑕的話真的很明顯~


 

 

 

院長跟我說,可以施打全像超皮秒雷射,將深層的黑色素震碎。

 

 

震成細小砂粒狀,可以代謝得比較快喔!

 

 

 

全像超皮秒雷射是光震原理,所以也不會傷害到肌膚。

 

 

 

 

也不容易有反黑反白的狀況喲!

聽起來超棒的!

 

 

 

 

施打前,美容師幫我卸除臉上的隔離霜~

 

 

 

然後再用泡泡幫我洗一次臉~

洗完後的臉也不會緊繃~

 

 

洗完臉後,塗上一層麻藥~

 

 

 

覆蓋上保鮮膜,讓麻藥可以加速滲透。

 

 

 

大約15分鐘的時間,臉已經麻麻沒感覺。

 

 

 

施打前可以看到我的顴骨.眼周附近有蠻多斑點.暗沉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希望施打雷射後可以讓這些缺點都消失!!!


 

 

 

幫我施打的是剛剛幫我諮詢的林院長,院長再施打前看到我有脖紋的問題,也幫我在脖紋的地

方做施打。全像超皮秒雷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淡化細紋與毛孔粗大的問題。

院長幫我做了全臉的施打之後,在我有斑點的地方加強施打,做局部的結痂,真的好貼心。


 

 

 

施打完後,林院長交代我回家要加強防曬與保濕,脖子的地方紅紅的很正常,打至皮下出血

的效果是最好的。

 

 

 

施打完雷射後,可以看到我的臉幾乎沒有紅腫。

結痂的地方也是白白的一點點,一點也不會影響美觀喔!!!


 

 

 

這次的體驗很快地就結束了~

美療師叮嚀我回家後一定要加強防曬與保濕~

 

 

 

施打皮秒沒有傷口的問題,所以隔天還是可以化妝出門喔~

 

 

 

大家想改善臉上缺點,卻不想要有恢復期的話,也來淨美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