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淨美診所體驗過除手毛雷射後,感覺超棒的!!!

這次剛好又有機會來體驗最新的皮秒雷射~

 

 

 

淨美這次引進了新的雷射機器,是美國廠牌的 PICOWAY 皮秒雷射 ~

PICOWAY 是目前最熱門的雷射機款!!!

爬文看到這台是最新的二代機器~


 

 

第二代的 PICOWAY 皮秒雷射是針對亞洲人肌膚所設計的~

這台 PICOWAY 是光震原理,高速震碎分解臉上的黑色素,與傳統的雷射機台發出熱能不同。

傳統雷射是光熱原理,會產生高能量的熱能,較容易刺激肌膚,也比較容易反黑或敏感。

 

 

施打的 PICOWAY 皮秒雷射 可以去除斑點之外,也常常用於去除各色刺青,聽小姐的介紹,

連繡眉也能做處裡,不會破壞到眉毛的毛囊喲~

聽小姐介紹還有一個全像超皮秒的鏡頭,是用於縮小毛孔,跟飛梭比起來,是不用恢復期的~

身邊朋友都很推薦呢!!!

 

 

 

這次要施打的另一台 淨膚雷射,可以改善粉刺痘痘與油光~

也是很多人都推薦的雷射之一~

以往打過需要恢復期的雷射,需要戴口罩一陣子。

施打PICOWAY 皮秒+淨膚雷射 不用擔心有恢復期狀況,還是可以正常的上班上課喲~


 

 

聽完真的好心動~馬上來體驗看看~

 

 

我有上隔離霜的關係,所以美容師用卸妝乳幫我按摩~

 

 

用濕紙巾將殘妝擦除~

清潔程序還沒結束呢!!!

 

 

卸完妝後,再用洗面乳按摩一次~

超多泡泡的~蠻舒服的~

 

 

卸妝+洗臉 整個超乾淨!!!

好像在做SPA呢~

 

 

接下來是上麻藥的部分

很棒的是淨美有提供上麻藥的服務,是不需要額外再付費的。

 

 

覆蓋上保鮮膜後~需要等待10~15分鐘~

 

 

等待麻藥發揮藥效後,臉上麻麻的沒有感覺。

 

 

施打皮秒和淨膚雷射之前,可以看看我的素顏(羞~

臉上有蠻多不同的肌膚狀況,有粉刺 有痘痘 有斑點 也有一些黯沉的狀況。

 

 

第一台施打的是皮秒雷射,因為有上麻藥的關係,我連醫生開始施打都不知道呢~

只有聽到快速的答~答~答~答~聲!!!

醫生很細心地跟我說他打完整張臉之後,會再幫加強臉上有瑕疵的地方~

施打完皮秒雷射之後,醫生拿鏡子給我看,真的一點反紅都沒有,也沒有傷口!!!

 

 

接下來要施打的是淨膚雷射,淨膚雷射是基礎保養機台,它可以均勻膚色與代謝粉刺。

淨膚雷射的聲音比較大,也比較有感覺,但也不會痛。

打到有痘痘的地方或是常常化妝造成的內包性粉刺特別的有用,以前我有打過,痘痘比沒打

時代謝得比較快~

 

 

施打完兩台雷射後,臉上會比較乾燥一點,淨美的美容師貼心的幫我敷上面膜。

 

 

敷完面膜後,貼心的美容師幫我擦上乳液就結束了這次的體驗~

 

 

打完雷射後,可以看到我的臉有微微紅紅的,是正常的喔~不用太擔心,大約一到兩小時就會

消囉!

 

 

隔天洗臉時發現粉刺都跑出來了~好害羞喔~不過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的狀況喲!!

 

 

 

 

素顏有感覺臉比較亮一點,自己感覺斑點有比較淡一些,諮詢師有說過,斑點是需要多次的

施打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喔~

 

 

整體感覺皮膚細緻了不少,原本有很多不同的狀況也都改善了呢!!!

一個月打一次然後加強保濕跟防曬就好,不用塗很貴的保養品!!!.


覺得很神奇!!!而且很省力!!! 推薦大家來淨美試試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