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今天來到淨美皮膚科體驗雙機雷射~

女生都很討厭臉上的瑕疵,有一點點都不行!!!

 

 

我的皮膚是很白的那種,朋友都會羨慕我的皮膚怎麼那麼白~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羨慕的,因為很容易長雀斑~

 

 

皮膚白就讓斑更加的明顯!!!

如果忘記防曬就會長出新的斑點出來!!!
 

 

雖然淺淺的,但是長很多在兩頰的地方。

遠遠看會看到臉頰黑黑的兩塊,很不美觀。

 

 

所以今天來體驗的是極光+淨膚雷射~

好期待喔~

 

 

極光雷射是很溫和的雷射,聽說會熱熱的,不會痛喔~

 

 

確認要施打的項目後,簽上名就可以去準備了。

 

 

施打前要先將臉上的妝卸掉!!!

 

 

我以為是自助式洗臉卸妝~沒想到居然有美容師幫我洗耶!!!

真的是太貼心了~
 

 

而且是洗臉加上卸妝,不是隨便幫你洗一洗的那種~

動作一點也不馬虎~

 

 

把臉洗乾淨後,美容師幫我塗上麻藥~

 

 

覆蓋上保鮮膜~

美容師說,可以避免沾到衣服或是揉進去眼睛喔!!!

 

 

麻藥需要等待10分鐘~可以在等候區滑一下手機~

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美容師幫我卸除麻藥時,我的臉都沒什麼感覺了!!!

麻藥真是神奇的東西~

 

 

在施打極光雷射的時候,其實就是一陣超強的亮光~蓋上眼罩也可以感覺到~

但是一點也不會痛,真的就是熱熱的。

 

 

淨膚雷射則是會發出很大的聲響,如果有打到大粉刺跟痘痘,聲響會很大喔!!!

痛的感覺也是還好,就是小橡皮筋彈一下彈一下的感覺。

 

 

因為剛打完雷射的臉會比較乾燥一些!!!

打完雷射後,要加強保濕與防曬!!!

 

 

剛打完雙機雷射後,感覺臉變得很白~整張臉看起來很亮!!!

斑 看起來也比較淡一些~
 

 

隔天化妝時發現皮膚摸起來很光滑,平常會摸到粉刺的地方,現在摸起來是平的!!!!

 

 

粉刺消失後,妝更加的服貼了~

而且臉很不容易出油,一整天都不脫妝!!!

畢竟雷射是從皮下改善膚況~

當然會比塗抹產品得更有感覺囉!!!

 

 

真心覺得打雙機雷射是很神奇的東西~

不會痛~也不會有什麼過渡期~雖然不是打完隔天白好幾階~

但自己會很強烈的感覺到自己的臉還有膚質有得到改善喔!!!

 

 

推薦 淨美 的 雙機雷射 給大家~

一個月打一次,全方位的保養!!! 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