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淨美皮膚專科改善我的痘痘與粉刺問題

痘痘粉刺問題,不只是女生最討厭的東西,其實男生們也深受其擾呢!

平常就是洗洗臉保持乾淨......還是長出一堆痘痘跟粉刺,真的是太超過了。

 

 

來淨美施打雷射前,一定會有諮詢師跟你聊聊你的困擾~

 

 

慘慘的膚況,打雷射真的有用嗎?

我的痘痘還有粉刺,真的有消失的一天嗎?

 

 

不斷的出油,粉刺就像雜草一樣,春風吹又生!!!

不管是自己擠掉,還是用粉刺水,還是請人家幫我夾掉......

沒隔幾天還是長出來阿~

 

 

導致了我的臉......

有一堆年代就遠不可考的舊疤與新痘,在我臉上不斷的爭奪自己的地盤~

我才是臉的主人好嗎?你們的存在與否是我再決定的!!!亨!!!

 

 

跟諮詢師聊完,諮詢師也覺得我臉部的狀況真的是有點嚴重~

所以今天就讓我體驗 淨美的秘密武器~ 美國進口的PICOWAY皮秒雷射!!!

希望可以改善我現在臉上錯綜複雜的肌膚狀況!!!

 

 

大男人的我是第一次讓人家幫我洗臉~有一點小害羞~

 

 

洗完臉後,美容師幫我塗上厚厚的麻藥~聞起來很香~

聞起來不太像藥品,比較像是香草冰淇淋~

 

 

覆蓋上保鮮膜~防止沾染到其他地方~

 

 

麻藥需要等待15分鐘~15分鐘後,我的臉什麼的感覺了~好妙~

卸掉麻藥就可以準備打雷射囉!!!

 

 

第一次打雷射的感覺是有一點點刺刺的,像是臉接觸到魔鬼氈那樣的感覺~

但是就是一點點刺刺的,完完全全不會痛!!!
 

 

施打淨膚雷射有比較大的聲響,諮詢師說是因為我有很多很多的粉刺。

淨膚雷射的雷射光,打到粉刺的時候,會發出很大的聲響。

特別是正在發炎的大痘痘,或是包在裡面擠不出來,擠了又怕留疤的閉鎖式粉刺,施打完後都會消掉~

 

 

施打完皮秒+淨膚雷射後,會敷上超冰的面膜~

 

 

敷完臉後會在塗上乳液加強保濕喔~

 

 

打完雷射後,摸起來很光滑~

發炎的大痘痘都消下去了,臉看起來也比較亮,比較沒有之前那麼的暗沉。

 

 

回家後的幾天,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不太一樣!!!

這真的是我的臉嗎?

摸起來跟之前差好多!!!

 

 

打完雷射消掉的痘痘,後來也慢慢的好了。

幾乎有一個月臉都沒有油光的問題~超滿意~

打雷射已經是全民運動了~男生不太會照顧自己的皮膚,也搞不懂自己適合什麼保養品~

懶人的保養秘訣,一個月打一次雷射~推薦你來淨美皮膚專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