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小玲~我今天來到淨美皮膚科 要做 皮秒+淨膚 的雷射體驗喔~

 

 

我自己其實有上網研究過這台皮秒機器,是美國PICOWAY 第二代機器~

身邊打過這一台的人都是好評~網路上各家比較起來,這一台真的是好評不斷~

剛好有機會體驗我當然要試試看囉~

 

平常都會化妝,所以臉上有很多閉鎖性粉刺或是痘痘~

畫上妝也可以看到卡粉~也有一些膚色不均與暗沉~

真的很苦惱!!!

 

有圖有真相,看看我的妝,浮的多嚴重!!!

不只卡粉,還有出油的狀況~


 

 

沒有畫妝就更慘了,可是我很怕痛,之前愛美打過飛梭~

飛梭有敷麻藥還是有感覺!!!而且麻藥退了才是痛的開始......

臉上的傷口有恢復期,所以大概會痛兩周!!!

怕痛的人要好好想想,自己能不能克服~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再打飛梭,所以我選擇了更好的皮秒雷射~

不痛之外,也沒有恢復期!!!

 

 

諮詢師說,美國PICOWAY皮秒雷射,之所以那麼受歡迎的原因......

它施打的速度快到 妳還來不及感覺到痛,就打完了。

而且沒有恢復期~也不容易反黑~

 

很多客人打完都愛上了它呢~聽完整個超心動呢~馬上來試試看~

 

雷射前一定要先卸妝~因為雷射不能打太靠近眼睛,所以可以保留眼妝跟眉毛喔~

 

除了用卸妝乳按摩之外,還會再用洗面乳洗過,雙重清洗也會比較乾淨!!!

洗完臉後,美容師幫我敷上麻藥,聽說沒有敷麻藥也不太痛。

但是怕痛的人還是敷一下會比較好。

 

覆蓋上保鮮膜後,等待15分鐘就可以了!!

 

敷完麻藥後,臉上沒有感覺,鼻子也麻麻的~

很奇妙~

 

進去雷射室躺好後,戴上眼罩。

醫生先幫我施打的是皮秒雷射,聽聲音就可以知道打多快了~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施打~因為沒有感覺~

醫生說幫我加強膚況不好的地方~拜託~快加強吧!!!

再來施打的是淨膚雷射,淨膚雷射其實有一點點感覺,但是在雷射中算是比較無感的了。淨膚居然還比皮秒還有感覺,還不快來試試看皮秒!!!

 

 

在一個微感無痛的狀況下,我結束了這次的施打。

 

淨美很貼心,幫我準備了冰鎮過的面膜~貼在臉上鎮定肌膚~

也會讓施打淨膚過後的紅腫比較消退喔~

 

敷完臉後,擦上乳液加強保濕就可以了!!!

 

術後會比較紅一些~打完皮秒雷射加淨膚雷射,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臉比較亮一點~

而且我自己摸臉頰的地方,非常的光滑~都摸不到粉刺了耶~

之打完皮秒雷射後,要加強保濕與防曬喔~這次體驗最讓我心動的是沒有恢復期~

讓我膚況偷偷變好,也沒有人發現我去打雷射~哈哈哈

淨美的醫師施打的很細心,美容師與諮詢師們也都很可愛~

雷射機台猛,服務又好~當然要推薦給大家拉~

有需要的美女們都可以來淨美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