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今天來到淨美皮膚科 要體驗雙機雷射呦~

之前雖然沒有來過 淨美 但是有看到臉書分享很多關於皮膚保養的小知識呢!!!

沒想到今天有機會來體驗看看~覺得好興奮呢!

 

諮1.jpg

 

我自己最想改善的地方是粉刺的問題~

臉部也有一些暗沉想要一起改善~

 

諮2.jpg

 

淨美的諮詢師幫我看看我臉部的狀況後,推薦我施打脈衝光+淨膚雷射~


 

諮3.jpg

脈衝光可以讓臉部變得很透亮~

諮4.jpg

 

淨膚則是消除臉上的粉刺~

打完後會感覺到臉上很光滑~

諮5.jpg

 

希望打完雷射後,可以像 新桓結衣 一樣,變身透明系女孩!


 

諮6.jpg

 

保養越早開始,越能夠讓皮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況喔~

快跟我一起來 淨美諮詢看看吧~

 

諮7.jpg

 

話不多說,因為今天有上隔離霜,所以要先卸洗後才能打雷射!

洗卸1.jpg

很多施打雷射的診所是自助式的,自己卸洗後,由診所人員上麻藥。

而且上麻藥要再加上30元的額外費用!!!

在淨美有專人幫你洗臉卸妝之外,上麻藥是不需要再付額外費用的~



 

洗卸2.jpg


 

這點讓我覺得淨美是非常貼心的~

根本是小資女的首選嘛~

 

敷麻.jpg

第一次施打雷射,非常的建議敷上麻藥!!!

因為你不知道你的耐痛指數~很多人施打後覺得不會痛,不敷麻藥直接施打也是可以的。

 

卸麻.jpg

 

大概敷10~15分鐘後,就覺得臉麻麻的,摸起來怪怪的XD


 

術前.jpg

打雷射前,來看看我的臉頰有很多痘痘粉刺的問題,還有黯沉很嚴重呢!


 

脈衝光.jpg

 

美容師帶我進入雷射室~躺好後,覺得臉上一陣冰涼~

原來施打脈衝光之前,要先塗上一層冷膠才能施打喔!

真的是長知識了呢~

施打的過程只有熱熱感覺,至於痛不痛我自己是沒有感覺的~



 

淨膚雷射.jpg

 

打完脈衝光接下來施打的是淨膚雷射,淨膚雷射就比較有感了~

粉刺越多的人越有感!!!但是也不至於到多痛,就是橡皮筋 彈一下 彈一下 的感覺!!!

拜託~把我的粉刺都消滅吧!!!

 

敷臉.jpg

 

打完雙機雷射之後,先用清水將臉上殘留的冷膠清洗後,美容師幫我敷上一片很冰的面膜。

一方面是冰鎮剛打完雷射的肌膚,一方面補充流失的水分。

前後對比2.jpg

 

前後對比2.jpg


 

打完雷射的當下,臉真的有比較白一些~

我很期待之後的幾天臉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自拍1.jpg

 

打完雷射後要注意加強防曬跟保濕。

 

我也注意到平常很容易出油的臉部肌膚~

自從打完淨膚後,就比較光滑也摸不太到粗粗的粉刺林。

 

自拍2.jpg

 

我也注意到了,沒有化妝的時候臉上的氣色還是很好喔~沒有以前那麼的暗沉~

真的是很神奇!!!

 

原來只要臉上的油水平衡做得好,不用塗塗抹抹一堆保養品也可以有很好的氣色喔~

推薦大家來 淨美皮膚科  維持健康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