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1.jpg

答應大家很久的大腿抽脂分享文終於來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超級胖局部的人,很常減肥到肋骨已經凸出來了大腿還是黏在一起。

2.jpg

平常也都有上瑜珈課維持代謝跟按摩瘦腿,但還是難以打擊跟了我22年的陳年老脂肪,就是對我忠心耿耿。3.jpg

在偶然的機會下遇見晶美,得知這個超心動的價錢就決定狠下心,跟大腿肉分手!

預約諮詢超緊張,第一次接觸醫美就是直接大腿環抽,自己也很擔心會不會像新聞看到的那些失敗案例一樣,所以我事前有先爬文先做理解,準備好很多問題來諮詢。
 

我的問題超多問東問西,好險診所小姐很親切也很耐心地跟我講解,回答我每一個問題,就算有些問題很蠢她也很不嫌我煩甚至還主動加我LINE說有什麼問題不管多晚都可以問她,完全是一劑超強強心針,最怕那種凶巴巴賣專業什麼都不太讓人問的人了。

好險有花花的耐心貼心讓我能更安心的去做手術,不怕術後會不知道怎麼照料或有急事沒人問。當然院長技術也是我有先爬文才會想去諮詢,但真的能支持女生去動手術的,還是細心的小姐的心理建設最強心了 !

4.jpg

先題外話一下,院長真的很帥不小心發了一下花癡哈哈。

整個手術到現在我想得到晶美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院長太帥了,在他面前露出肥肉真的很痛苦啦!!
 

5.jpg

回歸正題 ! 院長的專業程度比他的帥度還高,講解細心誠懇,為什麼會說誠懇呢,其實我一直以為醫美會讓消費者花越多錢越好,原本我想抽大腿加臀線。

6.jpg

但評估後給我的答案卻是大腿效果就很好了,臀型本來就蠻不錯不需要抽到臀部。

7.jpg

哇! 實在是太佛心太誠實了,完全是為了顧客的美觀著想,不會抱著多賺的心情去做評估,因為這句話我對醫生的信任感更高了。


 

8.jpg

而且! 院長的專業經歷讓我感到放心!

9.jpg

手術前跟帥氣的院長合照一下!哈哈哈!
 

醫師介紹.jpg

畫線來了! 這是術前畫線的照片,很肥很驚悚吧,這就是我平常藏起來的術前大腿肉!

畫線時院長也邊跟我討論形狀或我想要的效果做最後確認,跟我講解手術大概流程讓我放心上

手術台。

P1070506.JPG

手術前一刻緊張感才瞬間湧現,護理師跟醫師都會講一些閒聊的話,讓我放鬆心情,逗逗我笑叫我不要擔心,真的是窩心到不行。

關於手術最大的迷思就在麻醉了,很多跟我一樣不懂的人都以為只有全身麻醉跟局部麻醉兩種,全身麻醉怕醒不來,局部麻醉又怕看見被抽很煎熬,但其實不用煩惱,大腿環抽是舒眠麻醉,是先讓顧客睡著後再進行局部麻醉,既沒有全身麻醉的插管風險,也沒有局部麻醉目睹一切的煎熬,還能爽爽睡上一覺,手術完的感想只有還想再舒眠一次啦! 睡得很沉很沉那種,點滴五秒內進入夢鄉,下一秒醒來就已經手術完了,由於實在太無感太不真實,我醒來還傻傻問:要手術了嗎?

殊不知腿肉已經都裝罐了啦! 一點都感覺不到可怕就已經結束了。

 

術後當天

麻藥還沒完全退的時候完全不會痛,自己搭車回家是沒問題的,只是還是建議友人接會比較安全。

 

我是水腫體質又代謝差的人,到家第一件事情先抬腿讓血水跟麻醉液流出,免得之後很難排出,看起來畫面很驚悚會滿床都血,但大部分都是刻意留在體內止痛的麻醉液,離開時院方會給藥還有拿來吸血水的墊片,很方便也不用怕弄髒家裡。

(這是手術隔天的照片,因為脂肪被抽掉了,皮膚會看起來不太平整。)

很多人都問我會痛嗎,我回家當天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麻藥還沒退啊!

術後隔天是整個過程中最痛的一天,有種燒燙感,走動要很緩慢,太快站起來會撕裂的痛,不小心撞到東西也會想很死,絕對不是一般網路上說的鐵腿感!!

但說真的,其實不要動就一點事情都沒有了,乖乖請假兩三天在家好好躺著冰敷,就不會撕裂痛也不會灼熱感,脹脹的感覺而已,上廁所前緩慢地站起來,緩慢地走回來,就平平安安不會很痛,過了兩天就能正常外出走路了,手術第三天我就出門逛街了哈哈,但水腫會很嚴重就是了。

 

術後前幾天

 

33333333.jpg


 

 

(手術後三天的照片,有消腫已經有腿縫了!!)

這時已經可以自己走下樓買東西逛逛街,但還是會行動緩慢,是不影響生活的狀態,這天我已經出門跟朋友逛街了,只是回家會水腫到崩潰就是了,如果狀況許可還是在家休息不要長時間走動最好了。

雖然還是有凹凸不平,蛋等消腫肌肉受傷好了之後就都沒了,讓我們來看看術後一個月的成果!!!

44444.jpg

 

(這是術後一個月的照片)

白天已經可以穿短褲出門,以前穿了大腿會擠肉的短褲現在關起來超平順!!!

太感動了再也不會穿起來像內褲一樣卡在肉裡了!!

對比.jpg

現在也已經敢挑戰以前完全不敢穿的淺色長褲了,雖然還是一樣胖胖的,但腿型變漂亮之後對自己自信心會倍增,穿衣服的選擇也更多了,畢竟抽脂主要是雕塑而非減重。

美沒有一定的標準,不是要多瘦才是最美的,我很喜歡自己肉肉的體態,線條漂亮對我來說比極瘦來得好看,抽脂可以幫助我們雕塑微調不滿意的線條,但體重下降方面還是要靠自己的飲食與運動才是最正確的。

雖然我抽了很多脂肪出來但我的體重沒變,對於這樣的成果我很滿意。

每一個看到我的人都誤以為我瘦了,因為線條變漂亮了,視覺上更美觀了才是我要的重點,畢竟不踩上體重機誰也不知道我幾公斤,美才是重點。

好啦~那最跟大家說一下抽脂要注意的東西吧

術前要告知醫師有沒有疾病史,有在服用活血健康食品的要先停用2周

手術前要記得禁食,有帶飾品要記得拿掉,也不行帶隱形眼鏡,記得攜待寬鬆的衣服換

術後的話要避免傷口碰到水要保持乾燥,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最重要的一點是要穿塑身衣跟按摩

如果我的分享也讓你心動了,可以來晶美整形外科做諮詢喔~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