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嗨~今天來到 晶美整形外科 要來體驗看看 玻尿酸水微晶 墊下巴~

 

我的下巴比較短,臉頰又蠻有肉的,整個臉就是往 "正圓形" 發展。

其實我也不胖啊~

但是......

 

人的第一眼印象就是看"臉"

人的第一眼印象就是看"臉"

人的第一眼印象就是看"臉"

 

因為"臉圓"被誤會"胖"的日子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所以這次來到晶美就是要看看 改善下巴之後,到底會差多少?





 

諮1.jpg

 

到晶美的櫃台填寫完病歷之後,諮詢師帶我到一間諮詢室聊聊~


 

諮2.jpg

 

我跟他說了我的困擾,沒有下巴讓臉看起來很圓......

想要嘗試看看施打玻尿酸的方式,讓我的下巴比例拉長~

 

諮3.jpg

 

諮詢師誇我有自己先在家做功課XD

我可是多家比較後才來晶美的呢~

諮4.jpg

 

諮詢師跟我說,我可以施打玻尿酸水微晶的方式,增加下巴的長度。

 

諮5.jpg

 

下巴拉長後,臉部的比例也會呈現鵝蛋型的呢~

 

術前.jpg

看看我現在超圓的臉型,等等就看不到了喔~哈哈哈哈


 

麻.jpg

諮詢師幫我塗上麻藥,要等待15分鐘左右。

15分鐘後,下巴就幾乎無感了XD



 

注射1.jpg

諮詢師帶我到施打的地方躺好~

接下來會由 晶美整形外科 陳啟傑 院長幫我施打喔~

 

注射2.jpg

陳院長跟我說,很多女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有下巴內縮的問題,嚴重一點的人會直接做矽膠植體手術或與下巴脂肪抽取的手術讓下巴的線條更明顯。

跟院長聊天的時候,可以知道晶美是一間蠻不錯的診所,會給客人最好的建議,但也不會強迫推銷療程讓人家有壓力。

 

注射3.jpg

回歸正題,院長跟我講解會怎麼幫我施打後,就要開始施打了~

有點小緊張~施打的過程不能說完全沒感覺,但也不至於到無法接受的程度。

 

注射4.jpg

最後院長幫我塑形的動作讓我覺得很妙,很像在捏黏土XD

施打的時間只有一下下,但是施打完馬上就看的到下巴了!!!

前後2.jpg

 

你看看,有沒有差很多?

我好喜歡現在的臉型~雖然下巴變長了,但整體來說是非常的自然的!!!

前後對照.jpg

 

不是我自己在講,有照片為證,施打前&施打後真的超很多~

 

前後1.jpg

 

玻尿酸施打後,大約維持1年。

要避免泡溫泉或是三溫暖這種很熱的地方~這樣會讓玻尿酸更持久一些~




 

自拍1.jpg

 

自從有了下巴後,原本的娃娃臉也多了一種成熟的感覺~

自拍4.jpg

(成熟的LOOK,有沒有跟之前差很多?)

自拍2.jpg

拍照起來也變很美呦~我自己是非常的滿意這次的施打~


 

自拍3.jpg

改變了下巴後,整張臉的比例也跟著改變了~

真的很感謝 晶美 陳啟傑 院長,把我的下巴形狀弄得這麼的美~

長長的但又不會太尖!!! 推薦給大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