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夏天或冬天都會穿裙子跟絲襪的我,常常會被腿上的毛所困擾~

用美體刀兩三天就長出刺刺的新毛~好討厭的生長速度!!!

剛好有機會到淨美體驗除毛雷射~聽說毛會長很慢很慢~就來試試看囉~

 

 

到了淨美後,要到櫃檯先報到喔~
 

 

沒有來過淨美的我,需要填寫一份新的病歷~

字寫漂亮一點才不會造成櫃台人員的困擾喔~

 

 

寫完資料後,由一位諮詢師帶我到諮詢室裡聊聊~

淨美不只有雷射項目,也有微整形與整型項目可以諮詢!!!

到諮詢室聊天比較有隱私的感覺喔~

 

 

我想要除小腿上的毛~

小腿上有很多細小的毛!!! 但數量多就會很明顯!!!
 

 

淨美的諮詢師跟我說,只要身上有想除的毛,基本上都可以來淨美除喔~

而且不只女生,也很多男生會定期來除毛喔~

 

 

我最大的疑問就是,雷射除毛會不會很痛?

 

 

諮詢師說~其實敷上麻藥就不太有感覺了~

常常施打的人甚至不用上麻藥就直接施打了呢!

 

 

跟諮詢師聊完,諮詢師就帶我去除毛室準備一下囉!!!

脫掉絲襪後可以看到,我的腿毛真的好長喔!!!

而且很多呢!!!

 

 

腿毛真的讓我好困擾!!!!

 

 

美容師說打雷射前要先刮除多餘的毛髮,刮不到的地方就交給除毛雷射囉!

 

 

刮完腿毛後,馬上敷上麻藥~

 

 

再用保鮮膜綑一綑!!!避免沾到其他東西!!!

等待15分鐘後,美容師帶我到雷射室裡面。

 

 

躺好之後,美容師當我卸除腿上的麻藥~

 

 

卸完麻藥後的小腿,沒有什麼知覺~跟諮詢師說的一樣!!!

 

 

醫生開始施打的時候有問我會不會不舒服~好貼心~

整個施打的過程,我都沒有不舒服感覺!!!

 

 

小腿正面打完後,翻面給醫生施打。

打的速度其實也算蠻快的。

 

 

打完之後,美容師帶我到外面沙發區冰敷~

其實我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但是因為是第一次施打,所以冰敷會比較保險。

 

 

除完毛的腿,明顯亮了好幾階!!!

也不會黑黑的,像男生的腿~

 

 

除完毛後,真的差好多~小腿看起來不再粗糙了!!!
 

 

雷射除毛後24小時內,不要洗太熱的熱水澡,才不會太刺激肌膚喔~

 

 

我好歡除完毛後的腿喔~變得很細白~而且很好摸~

 

 

女生最怕在意的小缺點被別人看到~

還好有淨美幫我把危機解決~女生怎麼可以有雙佈滿腿毛的腿呢?

快來淨美找回女生該有的絲滑白皙吧!!!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