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嗨~今天來淨美皮膚科 體驗 雙機雷射~

之前沒有做過臉部雷射,所以會有一些疑問,像是會不會很痛?

畢竟是能量很強的東西打在臉上.......就會有一些些害怕!!!

還好這次的體驗很棒,也解除了我很多的疑問~


 

1.jpg

在體驗雷射前,會有諮詢師評估臉部的狀況!!!

再安排適合的雷射項目!!!

 

2.jpg

 

常常需要化妝,所以有一些痘痘的問題,一直讓我很苦惱><

諮詢師的皮膚超好的,我超羨慕的XD

 

3.jpg

 

諮詢師笑笑地說,她很推薦脈衝光+淨膚雷射~

不太有感覺!!!很多怕痛的客人都愛這一台喔!!!

 

4.jpg

 

聽完真的超心動了!!!!因為我真的有蠻怕痛的!!!

 

5.jpg

 

確定我要打的是脈衝光+淨膚雷射後,要在病歷上簽名確認療程喔~

簽名完後就可以去準備了!



 

洗臉.jpg

我今天畫了全妝,美容師帶我到地下室先幫我卸妝~

打雷射前一定得卸妝~可以跟美容師說保留眉妝,雷射不會打到眉毛的地方喔!.



 

洗臉2.jpg

沒有化妝的人來到這邊也會有美容師幫你把臉洗乾淨!

才讓你去打雷射喔~

 

塗麻.jpg

臉上都卸乾淨後,美容師用刷子在我臉上均勻地塗上麻藥!!!

香香的很像乳液的味道!!!



 

夫麻.jpg

用保鮮膜包好後,靜置15分鐘~可以休息一下~

划划手機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洩麻.jpg

 

15分鐘後~卸掉麻藥時,已經沒有什麼感覺囉!!!

 

術前.jpg

素顏可以看的出來我的臉比較黯淡無光~嗚~我也不想~

還有蠻多痘痘跟粉刺的~希望等等打完淨膚後,可以讓臉很乾淨!!!





 

脈衝光.jpg

第一台施打的的是脈衝光雷射,美容師在我臉上塗上冷膠~很冰~

在施打的時候,可以感覺到熱熱的光打在臉上,但因為有冷膠在臉上,又不至於會感覺很燙。

淨膚.jpg

第二台是淨膚雷射,臉上有很多粉刺的我,打起來超有感覺><

就是有像橡皮筋在彈的感覺!!!但是有敷麻藥,所以不太痛~

 

壓乾.jpg

打完雙機雷射後,美容師教我用紙巾壓乾,因為剛打完雷射的臉,比較脆弱一點。


 

面膜.jpg

洗完臉後,美容師幫我敷傷一張冰過的面膜,冰鎮我剛打完雷射微微泛紅的肌膚~

敷完面膜後,美容師再塗上一層乳液,加強保濕!!!

打完雷射後,要記得一定要加強防曬與保濕,不能塗抹含酸類的產品~

這時候只要塗上診所提供的乳液就好,超方便的!

 

對照.jpg

剛打完雷射後,我覺得我的臉超亮的~而且摸起來很光滑,粉刺都不見了!!!

 

自拍.jpg

打完雷射後一個禮拜,可以明顯地感覺到臉不泛油光,妝也不容易花掉。

而且因為粉刺不見了,所以上妝也不會卡粉耶!!!

真的好神奇~

 

自拍1.jpg

基礎保養對女生來說,真的是生活必需!

但要怎麼保養才能夠真的改善到自身的狀況,也是一個課題~

如果你已經買過一堆保養品,但是塗塗抹抹都沒有太多的感覺......

可以來淨美試試看雙機雷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