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小喵 聽說 淨美 進了一台 PICOWAY 皮秒雷射,趕快預約時間來試試看!!!

為什麼我會這麼 HIGH 呢? 因為這台PICOWAY 是最新的機台~

可以改善全方位的肌膚問題外,不容易反黑反白,也不會像飛梭那麼的痛,又有恢復期。


 

1.jpg

 

這次手刀衝來淨美後,迫不及待的想要體驗囉~

2.jpg

 

諮詢師問我: 打雷射的時候,最怕什麼?

我回答:我最怕痛XD  有什麼雷射比較不痛的呢?

 

諮詢師說:大多數人覺得最無感的雷射是 脈衝光 雷射

但這屬於比較一般保養型的雷射,如果有比較頑固的肌膚狀況,就要考慮其他的選項。


 

6.jpg

 

我想要改善痘痘的問題.......最近痘痘長的很多又消不了......



 

7.jpg

以前亂摳痘痘留下了一些痘疤......就是有一點坑的那種......

之前在其他診所打過飛梭 但是覺得很痛 又覺得效果不如我的預期......




 

3.jpg

 

諮詢師跟我說,目前我們推薦縮緊毛孔的雷射有兩種,一種是我有打過的飛梭雷射 一種是目前最新的皮秒雷射。這次就來試試看最新的PICOWAY雷射吧!



 

 

皮秒雷射的能量很強,施打的速度比飛梭快好幾倍,根本是瞬間震碎黑色素!!!

因為速度太快了,所以還沒感覺到強烈的光與熱能,雷射就施打到別的地方了!!!

 

5.jpg

 

之前打飛梭時,需要加強防曬,因為飛梭曬到太陽是很容易反黑的。

皮秒雷射也是需要防曬,最大的優點是不容易反黑!!!因為反黑是很麻煩的!!!


 

9.jpg

而且不像飛梭會有傷口需要1~2周的修復期~

真的是讓人太心動了!!!





 

10.jpg

 

很多人試過皮秒雷射就回不去了呢~哈哈哈

馬上來試試看!!!

 

11.jpg

我今天是有化妝的,所以要先卸妝才能打雷射。

美容師說可以不用卸眉毛跟眼線,因為雷射也不會打到這兩個地方。

這樣等等打完雷射的話,還可以到對面的士林夜市逛一逛在回家~


 

12.jpg

美容師幫我用卸妝乳按摩後,用濕紙巾擦除~

再用洗面乳幫我把臉完全的洗乾淨~就可以上麻藥了13.jpg

麻藥有一點香香的像乳霜的味道~美容師幫我塗厚一點,這樣等等打雷射也會比較沒感覺!!!


 

14.jpg

之後就是 等待麻藥發效~休息一下~

 

15.jpg

15分鐘後,臉上幾乎是無知覺了。美容師幫我把麻藥擦乾淨後,就可以進去打雷射囉!

術前.jpg

打雷射前,看看我的皮膚吧!

我本身皮膚有一些粉刺與毛孔的問題......

又有暗沉與膚色不均讓我很困擾......

希望這次施打完後,可以讓改善這些狀況。


 

16.jpg

諮詢師知道我有粉刺的問題,所以在打皮秒前還先用淨膚幫我把臉上大掃除一番!!!

而且幫我在一些比較嚴重的地方加強施打!!!

 

打淨膚的時候會有啪~啪~啪~啪~聲響,而且會有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所以後來施打皮秒的時候,我沒有感覺耶!

只有聽到很快速擊發的聲音,但臉上是沒有感覺的!!!

 

面膜.jpg

打完雷射後,美容師馬上幫我敷上冰面膜~


 

前後對比.jpg

打完淨膚加上皮秒雷射後......

只有加強淨膚的地方比較紅一點,其他地方完全沒有紅耶!!!!

不像之前打飛梭時整張臉通紅的樣子,麻藥退了之後又刺刺痛痛的.......




 

自拍2.jpg

打完皮秒真的沒有傷口,讓我很訝異。

皮膚感覺也像是拋光了一樣。

 

皮秒雷射是屬於能量比較高的雷射,不痛又沒有恢復期,大推!!!


 

自拍3.jpg

打完皮秒後,皮膚感覺也像是拋光了一樣。

超亮的!!!好像擦過素顏霜的感覺!!! 想要擁有好的肌膚狀態,推薦淨美皮膚專科 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