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很開心今天有機會來到 淨美皮膚科診所 體驗 雙機雷射~

剛好最近夏天到了,臉上冒出了很多粉刺,而且臉好容易出油喔!

趕快來試試,看看雷射可不可以改善我的肌膚狀況~

 

諮詢1.jpg

 

我先跟淨美線上預約......

淨美可以用 電話.LINE還有臉書 預約,相當的方便。

 

諮詢2.jpg

 

接洽我的諮詢師問我想改善什麼地方呢?

諮詢3.jpg

 

我跟她說了超多的,女生愛漂亮,就會聊不完的話題~哈哈哈~

回歸正題,我想問的是什麼樣的雷射,可以改善油光跟痘痘肌?

夏天超需要的!!!!

 

諮詢4.jpg

 

台灣悶熱的天氣,不管是什麼抗出油化妝品,多少還是會出油......

而且長出的痘痘,都要很久才會消退!!!

 

諮詢5.jpg

 

我能什麼雷射呢???

 

諮詢6.jpg

 

諮詢師幫我仔細的看了看......

推薦打極光+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是針對粉刺與毛孔改善出油的狀況~ 極光雷射可以改善暗沉的臉蛋~

 

諮詢7.jpg

一次打兩台機器只要2000~CP值超高!!!

話不多說,馬上來試試看!!!

 

洗臉.jpg

因為我出門都會擦上隔離霜,所以美容師先幫我卸妝~



 

擦除.jpg

充分按摩後,美容師用濕紙巾擦掉臉上的髒污~

實在是太舒服了,差點就睡著了~

洗臉2.jpg

卸妝後,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好多程序喔!!!

哈哈哈哈~

上麻.jpg

臉都洗乾淨後,一陣冰冰涼涼的感覺?

美容師幫我塗上麻藥~聞起來像是香草冰淇淋耶~哈哈

 

膜.jpg

最後蓋上保鮮膜,防止我去揉眼睛,把麻藥揉進去眼睛裡......

 

卸麻.jpg

麻藥要敷10~15分鐘~休息一下就可以進去打雷射了~

 

極光.jpg

第一台施打的是極光雷射,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就是熱熱的。

雖然蓋上眼罩還是感覺到有很亮的強光。

 

淨膚.jpg

打第二台淨膚雷射,整個超有感。可能是我的粉刺超多吧!

一直有聽到啪~啪~啪~的聲音,打到粉刺的地方時,啪的聲音超大聲,而且也比較痛。

幫我施打的醫生說,會幫我加強施打長痘痘的地方,打完隔幾天痘痘就會改善~

就這樣,在粉刺消滅的聲響中結束了這次的雷射初體驗。

 

面膜.jpg

走出雷射室後,美容師幫我敷上一片冰的面膜,加強保濕打完雷射後乾燥的臉。

 

卸面膜.jpg

卸下面膜後,美容師在幫我擦上乳液,加強保濕!!!


 

對比.jpg

打完雷射可以看的出來,粉刺比較多的地方,會有紅腫的現象。

這都是很正常的~隔天就消得差不多了。

朋友說我的臉看起來有比較亮,我自己也有感覺比較亮! 哈哈哈


 

自拍.jpg

 

之後回家後.....我覺得最大的改善就是粉刺跟痘痘.......

皮膚摸起來很平滑~就是摸不到有粉刺的感覺~摸起很特別~


 

自拍2.jpg

 

大痘痘也消的超快~化妝也不會被皮屑或是粉刺卡粉。

推薦大家來淨美試試看~打完會愛上這麼平滑發光的肌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