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嗨~我今天來到靜美皮膚科診所~主要是想要改善鼻樑山根的地方!!!

一方面也想聽聽專業的醫師給我一些建議,看看還有什麼地方可以改善><

 

術前.jpg

 

我的山根比較凹一點,正面拍照看不出有立體的感覺......

我覺得我的山根還可以更立體一點~

然後我的臉型比較長,但是我的臉是圓臉,這也是我困擾的點之一。

 

1.jpg

 

跟我聊聊想改善什麼地方的是 淨美皮膚科的 林軼鵲 院長~

平常聽到 院長 兩個字,都會聯想到會不會是很嚴肅的人。

但是還好林院長人非常的親切,也很好聊~

 

2.jpg

 

我跟院長說,我的山根有點凹陷,想讓山根可以更加高挺~

 

3.jpg

 

院長推薦我打 微晶瓷.晶亮瓷~

因為晶亮瓷含有 鈣 的成分,打在山根的地方,能讓鼻子更立體,也比較持久一點!!!

 

3-1.jpg

 

我問了院長,我還有什麼地方可以改善呢?
 

4.jpg

 

像是我是長臉蛋看起來臉卻圓圓的。

 

5.jpg

 

院長跟我說~我可以打一些晶亮瓷在下巴的地方~

 

6.jpg

 

因為我的下巴是比較短~又比較寬的~

看起來就沒什麼下巴~

7.jpg

讓下巴長一點,也可以讓臉部的比例改變,從圓臉變成鵝蛋臉~

 

8.jpg

 

聽起來真的超心動的耶!!!

等等就來試試看!!!

 

敷麻組圖.jpg

 

諮詢師帶我到沙發區幫我擦上麻藥~

 

敷麻組圖1.jpg

 

蓋上保鮮膜是為了防止我的手去弄到~

等待10~15分鐘~休息一下~

 

卸麻組圖.jpg

 

15分鐘過後,敷麻藥的地方麻麻的~

鼻孔呼吸的時候,感覺都跟平常不太一樣耶!!!

卸好麻藥後,諮詢師帶我去到2樓,準備要施打了~
 

打針1.jpg

 

院長已經在二樓準備好了呢~

院長跟我說要先打山根的地方~要我放鬆~深呼吸~

 

打針2.jpg

 

我感覺有針頭在我鼻子戳戳戳~但不會太痛~

之後就是有人在捏我的鼻子,原來這是塑型的動作!!!

還剩下一點點,院長幫我填了一些些在法令紋~

讓法令紋看起來不會太明顯~

 

打針3.jpg

 

接下來就是打下巴的地方囉~

打下巴的地方,感覺的打得比較深,比打山根有感覺><

還好一下子就過了~諮詢師馬上就幫我冰敷,轉移我的注意力XD

看了鏡子一下~雖然主要是調整兩個地方,但是整個臉看起來都跟以前不一樣耶!

變得更立體~更有神~

 

打針4.jpg

 

打完後,我回到敷麻藥的沙發區休息.冰敷。

可能我真的比較不怕痛吧!!!沒什麼感覺!!!

 

術後對照.jpg

 

照片放在一起可以看到~術前術後真的差很多吧!!!

 

術後對照1.jpg

 

以前的鼻子扁扁的~下巴看起來圓圓的~好像小女孩還有嬰兒肥~

現在看起來是不是差很多呢?

最後一張.jpg

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來 淨美皮膚科診所 諮詢看看喔~

大家一起變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