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685327-504914291_n.jpg

首 - 複製.jpg

 

HELLO~我是LENA~

我來到 晶美整形外科 想要改善我的蘋果肌下垂><

因為蘋果肌下垂,讓我的鼻翼旁邊有兩條"不淺"的法令紋。

 

術前 (1) - 複製.jpg

 

後來我自己上網爬文找資料,看了很多家醫美的網站!!!

我覺得晶美的部落客蠻多的,而且術前術後記錄的蠻詳細的,立馬打電話去預約諮詢囉!
 

櫃1.jpg

 

 

我提早了幾分鐘先到晶美的櫃台報到~

不喜歡遲到XDDD

 

 

櫃2.jpg

因為是第一次到晶美諮詢,所以要先寫一份病歷~

病歷表上除了要填寫一些基本資料,也會問說有做過什麼醫美項目,方便醫生評估狀況。

 

諮1 - 複製.jpg

 

 

 

 

 

 

 

 

寫完病歷表後,由一位諮詢師帶我到諮詢室聊聊天~

諮詢師問我想改善什麼地方呢?哈哈哈~好多地方都想改善耶!!!

 

 

諮2 - 複製.jpg

這一次來晶美詢問,主要是想改善我的法令紋......

我的法令紋讓我看起來好老喔!

 

 

諮3 - 複製.jpg

諮詢師跟我說法令紋分成  凹陷型法令紋 & 下垂型法令紋 。

我居然是屬於 下垂型法令紋 !!!

我的臉其實算是很小的臉,也沒什麼贅肉......

怎麼會下垂呢!? 好囧喔!

 

諮4.jpg

 

其實不管臉大臉小,蘋果肌發達的人,更容易產生法令紋喔~天啊

 

 

諮5.jpg

諮詢師跟我說很多人都是給陳啟傑院長做 神力拉提 的手術~

將下垂的蘋果肌往上提~這樣法令紋就會改善了~
 

諮7.jpg

 

這樣不只可以改善到法令紋,整張臉也會比較緊緻一點!!!

我覺得這手術真的還不錯耶~
 

醫師諮詢時間.jpg

醫1.jpg

 

 

 

 

 

而且我的手術由晶美的 陳啟傑 院長 執刀喔~讓我放了一百二十顆心~

陳啟傑 院長 是 整型外科專科 醫師~不是其他科出來的醫師~

在臉上動刀的醫師除了手要很巧,手術經驗豐富也是很重要的!!!

 

醫2.jpg

 

陳院長幫我仔細的看了我的臉,一邊跟我說明手術會怎麼樣進行~
 

 

醫3.jpg

陳院長在我臉上畫上了埋線的位置~

院長說,會從太陽穴開一個小傷口,將線埋入蘋果肌。

醫4.jpg

 

 

因為我要改善的地方是法令紋~

所以陳院長說會將有線體穿過我的 法令紋 下方~
 

醫5.jpg

 

再往回拉,最後固定在太陽穴的位置。

所以傷口會在兩側太陽穴附近~

 

醫6.jpg

 

將線體固定的骨模上面,這樣可以讓臉部有更好的支撐力喔!!!

陳院長真的講得很仔細耶!!!

手術同意書.jpg

諮8.jpg

 

院長講解完後,我覺得還不錯。

超級心動的我~馬上決定動手術!!!

 

諮9.jpg

 

我是行動派的個性~想做什麼都很快就執行!!!

簽完手術同意書跟量完血壓後,我就準備進去動手術了。

手術前,醫生跟我說手術室使用睡眠麻醉,一下子就會睡著囉!!!

我記得感覺沒睡多就醒了~手術也好了~咦?也太快嘞!!!

 

術前術後對比.jpg

術後 - 複製.jpg

 

手術完後,我的法令紋真的改善很多!!!幾乎不見了!!!

最重要的是,我本來以為臉頰裡面會有異物感......就是會有現在臉頰裡的感覺......

 

術後2 - 複製.jpg

 

而且剛醒來的時候,只有太陽穴的傷口有一點刺痛,傷口大小就像兩顆大痘痘!!!

術後,護理師跟我說怎麼樣照顧我的傷口!

真的很簡單~抹藥,貼上人工皮,保持傷口的乾爽~

七天後就可以回診拆線囉!!!

 

術後3 - 複製.jpg

 

我發現......近拍的時候,我的法令紋也淺太多了吧!!

幾乎看不到任何的陰影~有沒有很神奇?

 

術後4 - 複製.jpg

 

而且臉部的輪廓整個超!緊!緻!

覺得自己的臉看起來煥然一新!感覺變年輕了很多!

陳啟傑 院長 的技術真的很好~ 臉頰看起來不會很緊繃~不會說拉太過頭~

看起來也相當自然!!!

 

END.jpg

現在的我怎麼拍都好看!

 

神力拉提,真的是很棒的手術!!!

術後照顧也超方便~一點都不會影響日常作息~

想要消除法令紋,除了玻尿酸外,也可以選擇 神力拉提 !!!

有任何想改善的地方都可以來晶美預約諮詢喔~

超推薦 陳啟傑 院長 ! 超專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