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jpg

很多愛美的女生會去做一些微整型,像是 微晶瓷.晶亮瓷.肉毒瘦小臉........

現在靠醫美來改善自己,已經是非常普遍的一件事!!!

最近有一項微整形讓我很感興趣!!!那就是 舒顏萃 !!!
 

術前.jpg

 

年紀越增長,臉頰就越來越消瘦......

身邊很多朋友也有相同的感覺......
 

諮1.jpg

 

雖然20幾歲還是很年輕的!!!但是保養就是要趁早啊!!!

所以我就跟晶美預約了時間,先來跟諮詢師聊聊 舒顏萃 是什麼東西?施打完需要怎麼保養?

 

諮2.jpg

 

舒顏萃可以填補在臉上凹陷的地方~是一種可以讓臉變澎澎的東西~

 

諮3.jpg

 

讓膠原蛋白增生~撐起逐漸消瘦凹陷的臉頰~修飾老化的肌膚狀態,讓人看起來更年輕!!!

聽完真的是蠻心動的!!!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東西耶!!!等等來試試看~
 

諮5.jpg

 

我在沙發區等待~

一會兒,美容師就過來幫我上麻藥,麻藥需要敷10~15分鐘~
 

諮6.jpg

 

敷完麻藥後,美容師帶我到施打的地方,幫我卸下麻藥。

醫生從診間出來,跟我聊聊施打舒顏萃的位置,主要是臉頰凹陷的兩側。

幫我施打舒顏萃的是看起來很年輕的 晶美整形外科 陳啟傑 院長!!!

真的超年輕~猜不出年紀耶!!!

 

諮7.jpg

 

這是我要施打的位置,就是我臉部凹陷的地方。

希望之後臉會澎澎的!!!

 

諮8.jpg

 

陳院長幫我施打的時候,旁邊有一位美容師幫我冰敷!!!

有一點怕怕的,所以我緊抓著壓力球跟深呼吸!!!

 

諮9.jpg

 

因為舒顏萃是打在比較深層的地方。

所以敷完麻藥還是會有一些感覺。

要加上冰敷將痛感降到最低!!!
 

諮10.jpg

 

陳院長很仔細地幫我施打!!!讓我很放心!!!

好想快點變漂亮!!!

 

諮11.jpg

 

終於填補完了~臉有點腫腫的~

美容師帶我到等候區冰敷休息~

 

諮12.jpg

 

剛打完舒顏萃~臉會水腫~是很正常的事!!!

諮詢師說大約3~7天才會消腫!!!
 

術前後對比3.jpg

 

術後回家後,大約3天就消腫了~我一直在期待我的臉頰會變澎!!!

 

術前後對比.jpg

 

時間很快地過了一個月......

翻出打舒顏萃之前拍的照片......我覺得我的臉真的沒之前那麼凹陷~

 

術前後對比2.jpg

 

臉頰沒那麼凹陷,氣色看起來也更好了!!!

 

術前後對比4.jpg

 

自拍起來也美很多~看起來不會精神不好~或是臉臭臭的~

 

術前後對比5.jpg

 

臉部比較圓潤柔和~也因為這樣看起來.....

同事們問我是不是心情不錯~好像常常笑臉XD

 

術前後對比6.jpg

 

舒顏萃是一項蠻特別的微整形項目!!!試過之後我蠻推薦的!!!

適合追求自然不追求立即改變的女性們~

 

術前後對比6.jpg

 

如果想要很自然的讓臉澎起來的女性朋友~

可以來跟晶美預約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