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對比1.jpg

嗨~我是小飄~

我的臉頰肉最近出現了鬆弛的現象(驚!!!

剛好最近常常看到 晶美整形外科 分享神力拉提的案例~

術前術後差蠻多的~讓我也想要跟他們一樣改善自己覺得很不OK的地方~嗚~

 

櫃台.jpg

 

 

晶美是一間回覆率很快的醫美診所~

不論是 臉書私訊 或是 LINE 都有專人回覆問題~

我自己也做了很多神力拉提的功課喔~

我覺得直接到現場洽談最快~洽談完我也可以馬上動手術!!!

所以就跟他們預約了諮詢的時間!!!

 

 

櫃台1.jpg

我也很準時的在約定的時間到達晶美~

時間寶貴!!!這樣才不會耽誤到雙方的時間~
 

資1.jpg

 

 

 

 

 

 

 

 

 

 

 

 

填完病歷表,我在一個很明亮的等候區等待。

一會兒,有一位小姐拿著我剛剛填寫的病歷表帶我到房間聊聊~

資2.jpg

 

 

我跟他說我之前有在LINE詢問過他們問題~

可是沒有現場看過我的臉的狀況,不知道怎麼樣拉提會比較適合?

資4.jpg

 

 

小姐跟我說可以考慮看看神力拉提~

也是我自己覺得自己能接受的方式~

資5.jpg

 

 

神力拉提是一種埋線拉提,每一間診所都有類似的拉提手術。

 

很多年輕的女生都是用這種手術是讓自己的臉更小,輪廓更緊緻!!

 

 

資6.jpg

醫師會將線體埋入深層的筋膜層,往上拉,固定在髮際線。

聽起來很酷!!!

 

 

資7.jpg

最重要的是...... 小姐說傷口很小!!!所以術後塗要跟貼上人工皮就可以了~

資8.jpg

 

 

術後傷口會有一些脹痛,但不會影響平常的日常生活~

聽起來真的超適合我的!!!

我問小姐說:我今天可以動手術嗎? 諮詢師幫我看了時間~剛好有空檔!!!

等等給醫師看看,沒問題就可以進刀了。
資9.jpg

 

 

手術前要先卸妝,我先卸妝等醫師來幫我術前評估~

資10.jpg

 

 

小姐說~幫我執刀的醫師其實是 晶美整形外科 的院長喔!!!

晶美的手術都是由 院長執刀 !!! 聽起來就超可靠的!!!

 

 

資11.jpg

院長很簡單明瞭的跟我解釋 神力拉提 埋線的原理~

還有麻醉是用 睡眠麻醉 ,睡一覺醒來手術就完成了。

資12.jpg

 

 

也跟我說了手術完怎麼照顧傷口~聽起來很簡單~

而且七天後就能拆線!!!真的很快!!!

 

 

資13.jpg

因為 小姐 加上 陳院長 解說得很詳細,我覺得也沒有什麼問題了~

就簽了手術同意書~等等就要去手術了!!
 

術前當天.jpg
 

術前.jpg

 

 

 

術前來看看我的臉,真的很大耶!!!

而且輪廓超圓的><

希望等等一覺醒來,就可以看到新的自己!!!

 

術後當天.jpg

 

術後-1-1.jpg

 

我躺在手術台上數不到10 我就沒印象了........

後來醒來頭暈暈的,覺得很冷。一醒來就看到護理師陪在旁邊~

給我喝水,讓我的麻醉藥可以退得快一點!!!

 

術後7天拆線回診.jpg

術後.jpg

 

 

麻醉退後我就回家了。照了醫囑擦上診所的藥膏跟貼上人工皮。

自己照鏡子的時候覺得差很多耶!!!

 

對比1.jpg

對比2.jpg

對比3.jpg

 

照片比對之下覺得.....做完神力拉提後,輪廓真的比較緊緻!!!

而且是很自然的感覺~不會說皮很緊繃~

 

 

對比4.jpg

 

 

 

 

術後自拍看起來,臉真的變好V喔~也看起來更小了~

對比5.jpg

 

 

原本感覺下垂又水腫的臉頰肉,現在視覺上看起來有 五官更加立體 的感覺~

 

 

對比6.jpg

我終於有小V臉了~真的很感謝 超專業的 晶美整形外科~

晶美的小姐.護理師 還有幫我執刀的陳啟傑 院長......都很專業而且又超親切的。

 

 

對比7.jpg

自拍起來臉也變比較小了!!!! 真的超開心的!!!

對比8.jpg

 

 

如果大家想讓自己變得更美,都可以來跟晶美預約時間~

跟專業的醫美團隊,聊聊自己要怎麼改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