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嗨~上次我來淨美做電音拉提的時候,跟淨美皮膚科的 林軼鵲醫師 聊聊天,我還有什麼地方

改善後,可以讓我的形象變得更好?

 

術前.jpg

 

林院長笑笑的說,其實我的外貌已經很好了~如果說硬要挑一個地方最改善,她覺得我的下巴

可以施打微晶瓷,讓我原本比較偏圓形的臉,可以藉由下巴的改善晉身鵝蛋臉一族!!!

 

聽完超有興趣的!!!我就跟淨美櫃台預約了施打下巴的時間!!!

 

晶美跟淨美其實是同一間喔~

晶美整形外科 主要是手術跟微整形~

淨美皮膚科 以臉部雷射 身體除毛 與皮膚保養為主~

在晶美跟淨美的櫃台都可以預約想要的療程喔!!!

 

術前2.jpg

 

來看看我的下巴~真的是比較短一些些。

而且形狀比較圓一點~

 

術前3.jpg

 

側面看起來就更短了~臉也看起來比較圓~

 

術前4.jpg

 

希望打完微晶瓷後,臉部比例可以改善~視覺上讓我的臉看起來瘦一點~小一點~

 

 

冰.jpg

 

一開始美容師幫我敷麻藥,而且冰敷了一陣子!!!

雖然表皮沒什麼感覺,但是打針比較深層一定會有感覺~已經做好變美的心理準備了!!!

等等就進入重頭戲囉~

 

施打.jpg

 

現在登場的是 淨美皮膚科的 林軼鵲 院長~

上次跟林院長聊完,就跟院長約好我的下巴要由她來施打了~

 

施打1.jpg

 

打完下巴後~還有剩下的微晶瓷,院長幫我填充在蘋果肌的位置~

幫我微調一下~

 

施打2.jpg

 

最後,院長在幫我調整我的鼻梁~也就是山根的位置~

讓我比較凹陷的山根位置可以更挺更立體!!!
 

施打3.jpg

 

療程結束後~我迫不及待看看術後的樣子!!!

 

術後.jpg

 

嘿嘿嘿~超滿意的~

下巴變長後,整張臉的比例也改變了~

視覺上的感覺~我臉頰比較瘦,也比較長一點。

那個改變讓我覺得很微妙又很自然的~

 

術後1.jpg

 

術後看到對比~視覺上的感覺~我臉頰比較瘦,也比較長一點。

那個改變讓我覺得很微妙又很自然的~

 

術後2.jpg

 

本來側臉看起來有點baby face ,現在看起來是很自然又添加了一點成熟的感覺!!!
 

術後3.jpg

 

因為林院長有幫我微調山根跟蘋果肌的地方~

可以看到右邊的臉,整個比較立體!!!也比較有神!!!

 

術後4.jpg

 

術後自己自拍起來~就是很自然又很順手就可以拍出我想要的美照了~

 

術後6.jpg

 

不同的情況下照的照片都很美耶!!!!

 

術後7.jpg

 

整個超喜歡的~變身網美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