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在網路上常常看到有些人分享去醫美診所的經驗~

我參考了很多間診所的部落格......

 

櫃台.jpg

 

自己覺得晶美整形外科的文章,不論是手術.微整都是很透明化的。

讓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什麼手術會有什麼流程?傷口位置?術後修護?術後對比?

最後決定來晶美整形外科試試看!!!

 

術前.jpg

 

我的困擾是我的淚溝蠻嚴重的!!!

看起來像黑眼圈黑黑的,又一層一層的。

 

術前2.jpg

 

仔細看我的照片,可以看到我有三層淚溝呢!!!!

OH MY GOD~我還很年輕淚溝卻那麼深,好討厭喔!!!

 

術前3.jpg

 

我在櫃檯報到完後,諮詢師帶我到諮詢室裡 WOMEN’S TALK ~

哈哈~

 

術前4.jpg
 

諮詢師說我是凹陷型淚溝,可以抽眼袋的脂肪填補到淚溝~

一次去除眼袋跟淚溝的問題。

但是......我會怕刀......所以暫時不會考慮XD

 

術前5.jpg

 

不想動刀的話,可以選擇玻尿酸水微晶!!!

效果也是立即就看的到的,持續的時間與價格也都是我能接受的。

 

敷麻藥.jpg

 

我覺得諮詢師的建議聽起來是很中肯的~

就來試試看吧!!!

諮詢師帶我到沙發區後,吩咐美容師幫我上麻藥。

麻藥有一點香香的,像是媽媽愛用的老牌子乳液的味道~

很讓人懷念!!!

 

卸麻.jpg

 

時間大約過了5分鐘後,我的臉就有些麻麻的感覺~

過了15分鐘後,麻惹!!!真的麻惹!!! 我笑了一下~臉沒有感覺耶!!!

我體會到什麼是皮笑肉不笑的感覺XDDD


 

施打前.jpg

 

美容師帶我到2樓的施打區準備,她一邊幫我冰敷,一邊跟我聊天。

她說等等會一邊冰敷一邊施打,讓疼痛感降到最低!

 

聊到一半,醫師來了!!!

其實不是醫師,是晶美整形外科的陳啟傑院長,手術跟微整都是他施打的!!!

覺得很厲害XD

 

施打前2.jpg

 

陳院長跟我說等等會如何施打?施打後會改善多少?

要怎麼保養才能讓效果持續久一些?

但陳院長還是說,如果真的想要一勞永逸,也可以考慮手術的方式!!!
 

施打1.jpg

 

開始注射了!!!

針真的打得比較深,還是有感覺!!!

 

施打完.jpg

 

因為要一邊打一邊微調施打的位置跟劑量~這些都是要用經驗堆積的!!!

術後馬上就看到自己的淚溝消失了......

看到自己變美了,什麼痛的感覺都沒有了~

 

術後.jpg

 

術後我覺得我眼睛變得很有神!

不會有睡不飽還是歷盡滄桑的感覺......

 

術後1.jpg

術後2.jpg

 

來看看大圖對比照!!!有沒有差很多?

我覺得好像差了十歲~你們覺得呢?

 

final.jpg

 

術後我覺得很滿意~

沒想到淚溝不見了~可以讓年紀差這麼多?

真的是怒推 晶美的陳啟傑 陳院長,技術一流,真的改善了我的問題。

如果各位水水們想要改善自己的缺點,讓自己更加的美,更加得有自信。

就交給晶美整形外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