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HELLO~大家好~

我今天來到晶美整形外科想要讓我的臉上有QQ的蘋果肌~

這樣笑起來會更加的燦爛喔~

好期待耶!!!

 

術前.jpg

 

我的臉看起來比較平一點,沒有一個我很想要的弧度,看起來也較不親切。

給人的第一印象也是普普的......

 

剛好在臉書上滑到晶美整形外科,感覺很不錯耶~我就私訊跟小編預約啦~

跟小編喬好時間後,我就很期待諮詢的到來~

 

1.jpg

諮詢師是一位可愛的短髮女子(?)

人很好聊~可以很輕鬆的跟他對談,不會有的壓迫感~

2.jpg

 

諮詢師幫我看看我平平的臉蛋......有點像是觸診XDD

 

3.jpg

 

現在醫療非常發達!!!想要有蘋果肌很輕鬆!!!

施打玻尿酸水微晶填充就可以有不錯的效果~

4.jpg

 

填補的劑量會有專業的整型專科醫師來做評估~

在跟您討論~

 

5.jpg

 

既然都來了~我當然要變美美回家囉~

 

麻藥2.jpg

 

注射一定會有感覺!!!

施打前一定要得上麻藥~麻藥大約敷15分鐘~

洩麻.jpg

 

卸除麻藥後,就可以準備去施打了~




 

醫師1..jpg

美容師帶我到施打的地方準備,這時候從診間裡走出一位很年輕的醫師~

這麼年輕!!!居然是院長!!!

陳院長跟我解說等等會怎麼施打?這時候的我其實很緊張!!!

晶美有提供壓力球給緊張的客人~緊張就抓著它吧!!!



 

注射.jpg

施打的過程中會有一位美容師在旁邊幫忙冰敷我的臉,能降低疼痛的感覺喔~

 

蘋果肌.jpg

 

施打完後......我有蘋果肌了!!!

看起來QQ的~好可愛~(自己說XDDD

 

術後.jpg

施打後......

我有蘋果肌了!!!

笑起來自己覺得超美的~一樣是自己的臉,把缺點改善後看起來更好了~

 

正臉對比.jpg

 

前後對照圖,我的臉頰看起來比較圓潤,看起來親和力UP!!!!

自拍美.jpg

 

自拍起來感覺很Q吧~

男友視角.jpg

 

朋友幫忙拍的照片看起來也超漂亮的!!!

蘋果肌達人.jpg

最後要感謝晶美的陳啟傑陳院長,有很好的注射技巧,人也很NICE~

有想要填補皺紋.鼻子.臉頰.下巴的人,都可以先跟晶美約約時間諮詢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