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jpg

術前.jpg

 

嗨~今天來到晶美整形外科 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其實我的年紀沒有很大,但是我的法令紋讓我看起來很老!!!

還沒有到輕熟女的年紀看起來就像是阿姨......
 

1.jpg

 

我依照預約的時間來到晶美,跟諮詢師諮詢一下法令紋的相關問題.......

 

2.jpg

 

一般的臉型分成兩種,臉上無肉 跟 蘋果肌發達

臉上無肉的人隨著年紀的增長,會逐漸凹陷......

蘋果肌發達的人則是會出現下垂的現象......

 

我.......就是蘋果肌很發達的那個人

發達到還沒下垂就有深深的紋路與陰影......

 

3.jpg

 

還好現在醫美產業是非常發達,技術也是很純熟的~

臉上的小缺點,我就想嘗試用微整的方式來改善~

 

4.jpg

 

怎麼想這麼深的皺紋怎麼可能塗塗抹抹就不見呢?

一定是要靠填補的方式才能減輕紋路!!!

 

5.jpg

 

今天晶美的陳啟傑 陳院長 有空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跟諮詢師說我今天要試試看!!!

 

麻藥.jpg

 

施打前,護理師幫我塗上麻藥,打針一定會有疼痛的感覺。

敷麻藥是必須的,怕痛的人就敷久一點!!!

 

壓力球.jpg

 

輪到我施打的時候,美容師帶我到二樓的施打區。

讓我躺在美容床上,拿了兩顆壓力球給我!!!

美容師也拿出冰紙巾幫我術前冰敷~

為了讓我施打時不會有太大的痛感!!!真的好貼心~

 

6.jpg

 

接著看到一位很年輕的男醫師從診間走出來......

咦? 美容師跟我說他就是要幫我施打玻尿酸的 陳啟傑 陳院長!!!

天啊!!!超級年輕!!!不愧是院長~很會保養~
 

填補.jpg

 

施打的時候,還是會有痛的感覺。

為了變年輕,要HOLD住!!!

 

填補2.jpg

 

施打完一邊時,美容師拿鏡子給我看,法令紋真的有比較淺耶!!!

打完就看到出來兩邊不一樣~

接著陳醫師就幫我施打另一邊,施打的時間10分鐘左右。

只是術前的防護措施比較久一點,也讓我比較安心。

 

術後.jpg

 

打完之後,美容師持續幫我冰敷,為了讓我不痛一點!!!

真是辛苦了~
 

施打完後美容師拿鏡子給我看,法令紋真的有比較淺耶!!!

跟術前也超很多呢~

 

漂亮1.jpg

 

原本自拍還需要特別修圖的我,在術後不用特別修飾法令紋了~

照片看起來有沒有超少女呢?哈哈哈
 

術後1.jpg

 

最後,我要推薦 看不出年齡的晶美 陳啟傑 院長,想要讓人看不出年齡就來找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