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抽脂~威塑抽脂大分享絕對領域不怕肉肉!

晶美幫我完成挑戰最難瘦的「大腿抽脂」成功!我做的威塑抽脂不是減肥是雕塑曲線喔!現在我的胖胖腿已經不見可以看見大腿縫了!

 


哈囉~今天要來做我最難瘦的「大腿抽脂」!

我在晶美做的是威塑抽脂,是利用超音波將脂肪乳糜化後引流出來,傷口及出血量都比傳統抽脂少很多
再給醫師評估前會有可愛的小姐幫我衛教講解的部分
小姐介紹得很仔細,但是抽脂是雕塑身形不是減肥,這是很重要的喔!

若有任何疾病史都要先告知醫師,有在服用活血健康食品的也要先停用2周

我的執刀醫師式晶美的院長,也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選擇專科醫師在專業及美感上都有一定的保障

手術前要記得禁食喔,擦指夾油的要記得卸2指(為了測血氧用的) 飾品也要記得拿掉 當天也不能戴隱形眼鏡喔

醫師在講解的部分又更詳細了,同時也是正式評估抽脂的量及細節

陳醫師幫我評估完就要準備畫線囉!

當然害羞的部分要打馬賽克囉!醫師畫線的部分除了是輔助手術外,更能讓自己知道抽脂的範圍

抽脂手術前讓大家看看我的小肥肉啊!!!
真的超級恐怖的~期待術後的改變!

————————————————————————————————————————
時間很快的過了,術後三天雖然還有點腫,不過縫隙都出來囉!真的很開心呢!
剛抽脂完需要穿上塑身衣喔!(不過為了拍照我脫掉一下下了~)
如果沒有乖乖穿塑身衣容易凹凸不平喔!雖然緊緊的不舒服,為了美腿還是要忍耐的!(一定要記得穿喔 至少要穿一個月)

在拍照的時候終於不用為了肥肉肉在扭扭捏捏了!

這張照片最明顯啊!!!想要跟我一樣有美美的大腿縫可以來淨美找陳院長喔!
大腿抽脂術後一個月囉!快來看看我的改變吧!

抽脂術後傷口要保持乾燥,刺激性的食物要避免,一個月內不要做激烈運動

最重要的是塑身衣要穿滿一個月

其他都可以在問診所的小姐

胖胖腿已經不見囉~
看到我的大腿縫了嗎?真的超滿意的~~
繼續看看我的美照吧!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