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嗨~我是CLOUDY~我是一名模特兒~

前一陣子突然胖了一大圈,雖然我有hold住沒有繼續胖上去,也開始運動減肥......但是有一些部位不是想瘦減就瘦的下來......

 

所以我決定尋求專業的晶美整形外科做手臂抽脂來解決我的困擾!!!

 

難纏.jpg

 

像是我的掰掰袖......

是我全身上下胖最多的部位!!!!

這張還是比較含蓄的照片......

 

以下請有心理準備!!!!!!

 

術前正面背面半身.jpg

 

素顏加上臃腫的身材......真的很難接受自己變成這樣......

 

術前背面側面.jpg

 

我的掰掰袖跟副乳的位置是我覺得最誇張的地方!!!

整個背後到三角像是有練二頭肌的男生!!!

穿上無袖......完全把我的缺點凸顯到了極致~天啊~

都到了這個地步,我當然也得接受這個事實,然後想辦法改變.....

剛好這一陣子常常看到晶美整形外科有抽脂的案例~

看了真的很心動耶~而且是院長 陳啓傑醫師執刀~

手術經驗豐富是選擇來晶美抽脂的主要原因之一!!!

 

醫諮.jpg

 

陳院長幫我諮詢的時候,一開始他先幫我看了我想抽脂的掰掰袖......

 

醫諮1.jpg

 

我的掰掰袖真的超鬆軟的,怎麼捏都軟軟的,而且會晃動XD

也因為掰掰袖的脂肪真的蠻多的,還有鬆弛下垂的現象,很不雅觀!!!

 

醫諮2.jpg

 

陳院長跟我解說我的掰掰袖可以抽脂的區塊時......

你看看.....我只是把手臂夾起來,我的贅肉沒地方跑往外側擠出~

整個凸出一塊超壯的!!!

 

醫諮3.jpg

 

陳院長 跟我說,我會有兩個傷口。

一個就是腋下靠背後的地方,他用筆幫我打上記號,是等等要動手術的標記喔~

 

醫諮4.jpg

 

打 X 的地方是抽脂的超音波探針插入的位置,傷口蠻小的!!!

 

醫諮6.jpg

 

另一個傷口的位置是在腋下靠上胸的地方。

利用超音波震碎周遭的脂肪再吸出體外。

 

醫諮7.jpg

 

術後要遵守很多的地方,醫生很仔細地跟我講解:

為什麼要穿塑身衣?為甚什麼要按摩?術後該注意甚麼?

 

因為太多了所以都打在照片上~有想抽脂的姐妹們可以參考看看~

還有要記得少吃刺激性的食物跟一個月內不要搬重物跟做激烈運動

 

醫諮9.jpg

 

醫師諮詢完後,小姐跟我再確認一次~覺得很貼心~

 

醫諮10.jpg

 

手術畢竟是比較謹慎的事情......

所以簽手術同意書是基本的手續喔~

而且隱形眼鏡要拔掉(所以要記得戴眼鏡來喔),另外指甲也要卸掉

過了一會.....我就換上手術服去動手術了~

畢竟術前有禁食想趕快做手術等等要去吃東西了

等我醒來後,其實也才過幾個小時,但是我覺得像是睡了很久~

 

術後.jpg

 

術後醒來,護士已經幫我穿好事先買好的塑衣~

覺得奇妙的是,我覺得跟想像中的痛法不一樣......

 

我本來覺得應該是傷口的地方會比較痛。

但是麻藥退了之後,我感覺的痛是酸痛!!!

運動過度或是運動隔天的那種痠痛!!!

 

覺得很神奇~希望術後回診時,能夠讓各位看到我都掰掰袖消失的狀態~

各位要繼續追蹤喔!!!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