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嗨~我是ALBEE 我今天來到淨美皮膚科診所 打雙機雷射~

一般醫美診所都是打一台機器,淨美的雷射一次可以選擇施打兩種機器~

很特別的組合吧!!!經濟實惠~小資女聽了一定超心動~

我剛好有機會來,就幫大家體驗看看囉~

 

櫃台.jpg

 

我先打電話預約時間~

淨美可以用電話.臉書.LINE預約時間~很方便吧!!!

 

櫃2.jpg

 

到了淨美跟櫃台報到,沒有來過的人要填寫病歷表~

等待諮詢師幫忙評估!!!

 

諮1.jpg

 

施打雷射前要先跟諮詢師好好聊聊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我的臉比較多暗沉......季節變化也會讓我長出粉刺......

 

諮2.jpg

 

諮詢師推薦我施打極光+淨膚雷射~聽起來好威阿!!!!

趕快去試試看~

 

諮3.jpg

 

確定要施打的雷射會會在病歷上簽名~

美容師會來帶你去卸妝洗臉喔~

 

卸妝.jpg

 

有一些診所施打雷射前要自助卸妝洗臉,淨美皮膚科會有美容師幫你洗臉洗乾淨。

躺著放鬆很舒服~

 

卸妝-1.jpg

 

今天的唇膏是屬於比較難卸的!!!

美容師幫我在嘴唇上敷上一層卸妝乳~

然後再按摩~按摩~

 

卸妝-2.jpg

 

按摩完之後,用濕紙巾擦乾淨,接著美容師要幫我洗臉囉~

 

洗臉1.jpg

 

雖然眼睛沒有睜開看,但是感覺的到美容師很用心喔~
 

洗臉2.jpg

 

我自己洗臉的話,不會按摩這麼久~洗得這麼幹淨。

卸妝加洗臉,美容師真的好棒!!!

 

敷麻藥.jpg

 

洗完臉後,美容師幫我敷上麻藥。

 

敷麻藥1.jpg

 

避免麻藥滴落或是沾染到其他東西,塗完麻藥後要敷上保鮮膜喔~

 

敷麻藥2.jpg

 

我到沙發區休息等待~

15分鐘過後......美容師幫我卸除麻藥~

我要去打雷射囉~

 

極光.jpg

 

第一台發出很亮的紅光的是極光雷射,可以讓我的臉清透白亮~

施打的時候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淨膚.jpg

 

第二台是淨膚雷射~夏天必打的雷射!!!

可以去除粉刺與油光~沒有油光後自然就比較不會長痘痘啦!

施打的時候會有啪~啪~啪~啪~聽起來很可怕......

這其實是粉刺被消滅的聲音喔~

 

洗臉.jpg.

 

打完雷射後,美容師帶我到洗手台用清水洗臉。

 

敷臉.jpg

接著美容師幫我敷上面膜~幫我的臉補充流失的水分~

乳.jpg

敷完面膜後還要塗上乳液加強保濕喔~步驟好多好細心喔!!!

乳2.jpg

淨美最貼心的是有提供乳液跟美修霜讓我帶回去擦~這樣我就不用怕誤觸一些不能差的成分。

有沒有超貼心的阿~

 

對比.jpg

 

這是術後當下的狀態,術後的臉有局部比較紅一些。

但回家後我真的有感覺臉部比較不油了~

不油了~不油了~不油了~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XDD

 

過了幾天還是沒有什麼泛油光~

覺得很清爽!很舒服!!!素顏的時後,臉也比較亮耶~

 

聽我說了有沒有很心動呢?

想改善臉部油光與暗沉的朋友就來淨美試試看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