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樂琦 我是部落客,也是一位媽咪了。

當媽咪很辛苦,因為要照顧一家大小,很容易操勞過度,忘了自己也需要被照顧。

女生都會希望自己永遠漂漂亮亮的,就算年紀增加了,也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好。

剛好有一個機會讓我到晶美整形外科體驗,我想試試看用醫美的方式讓自己更年輕。

 

櫃檯報到.jpg

 

我先打電話跟晶美的小姐預約時間。

到櫃檯報到時,因為我是初診所以要填寫一份病例資料。

填寫後我在等候區坐著休息一下......這裡的空間蠻寬敞的,採光很好,沙發也蠻好坐的。

過了一會兒,有一位諮詢師走過來帶我到諮詢室!

 

諮1.jpg

 

幫我諮詢的諮詢師是花花,是個小小隻蠻可愛的女生呦!
 

諮2.jpg

 

我跟花花說我想要填補我的法令紋.淚溝還有臉頰凹陷,這樣是不是要用玻尿酸填充?

 

諮3.jpg

 

花花聽完後跟我說,建議我施做"自體脂肪臉雕"

用自己多餘脂肪的填補臉上的缺點,聽起來蠻新奇。

其實這項手術,已經深受很多人的喜愛。

 

諮4.jpg

 

我想一想,就試試自體脂肪臉雕吧~

因為我想填補的區塊也比較多,這建議聽起來真的不錯。

 

諮5.jpg

 

我跟花花說我想試試自體脂肪臉雕~花花說術前要先請院長跟我溝通一下~

原來晶美的手術都是由陳啟傑院長執刀的,手術的經驗一定很豐富!!!

 

醫諮0.jpg

 

我的淚溝蠻明顯的,而且又有些凹陷,看起來像黑眼圈很沒精神。
 

醫諮1.jpg

 

少女時期引以為傲的蘋果肌也開始下垂,造成深深的法令紋......

 

醫諮2.jpg

 

有了法令紋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更加的老氣.......

 

醫諮4.jpg

 

除了法令紋讓我變老之外,我凹陷的臉頰也是幫兇之一!!!!!

年齡增加,凹陷的狀況就更明顯,看起來就更加蒼老了。

 

醫諮5.jpg

 

既然都來晶美了,我也下定決心就是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好。

全部都填一填,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要變年輕!!!

 

醫諮3.jpg

 

全部都填一填,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要變年輕!!!

 

術前.jpg

 

術前來看看我要改善的地方吧~

淚溝凹陷+深深的法令紋+臉頰凹陷+圓下巴 看著看著都想哭了......

 

有這些困擾的妳,就把煩惱交給晶美整形外科 陳啟傑 院長 吧!!!

 

術前2.jpg

 

有這些困擾的妳,就把煩惱交給晶美整形外科 陳啟傑 院長 吧!!!

 

醫諮6.jpg

 

量血壓,等等就要去動手術囉~

 

醫諮7.jpg

 

躺在手術床的我,除了有點緊張外,更加期待醒來後我能變得不一樣!!!

 

術前術後.jpg

術後.jpg

 

手術的時間其實很快,但我卻覺得好像睡了好幾天。

臉還有些脹痛,其實也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XD

等待麻醉退的差不多後,我照了一下鏡子......

臉雖然腫腫的,但是真的有回到少女時的臉蛋~

比較澎比較好捏的感覺~

 

術後-1.jpg

 

臉雖然腫腫的,但是真的有回到少女時的臉蛋~

比較澎比較好捏的感覺~

淚溝凹陷.臉頰凹陷.法令紋都改善了~還多了下巴~真的很神奇~

 

術後綜合.jpg

 

術後我就一邊回家休養~一邊照顧小孩~生活上沒有甚麼太大的影響。

術後的第一天臉較腫,第二.三天就只剩下一個針孔傷口瘀青比較明顯。

 

術後30天.jpg

 

術後30天-正.jpg

 

術後30天的時候,我回診給 陳啟傑院長 看看狀況如何~

原本腫得像 麵包超人 的臉,現在已經消退很多了~變得很自然呢!!!

 

術後30天-側.jpg

 

自體脂肪有純活率的問題,還好原本凹陷的淚溝.法令紋 與下巴都還是澎澎的。

陳院長 說我的術後照顧得很好呢~狀況看起來都不錯呢!!!

 

術後30天-多張.jpg

 

我自己也覺得術後的臉頰,真的看起來年輕很多~

女生~不管是結婚前.結婚後 都要讓自己保持的美美的!!!

不管是外貌還是心境都更上一層樓~

最後我要推薦 陳啟傑院長~很親切又細心的一位醫師!

而且,院長看起來超年輕的!!!真的是晶美的活招牌喔!!!

想要變得更年輕的姊妹們~都來晶美諮詢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