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2.jpg

首頁.jpg 

嗨~我是小靜~今天來淨美皮膚科診所體驗 不用動刀的小臉術-電因拉提

電因拉提就是 電波拉提+因波拉提~

因為不用動刀就可以瘦小臉,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微整術~

當然要手刀預約!!!

 

術前.jpg

 

我的淚溝以前還沒有這麼深><

自從開始追韓劇後......嗚.......

還有我的法令紋,以前自豪的蘋果肌居然也有些下垂!?

其實不良的生活作息與習慣影響很大!!!

想要永保年輕,就要從細節開始。

加上醫美的輔助~才能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施打前.jpg

 

施打前要戴上眼罩防護~還會先敷麻藥~

還要上一層冷膠在臉上,這樣等一下才能順利施打喔~

 

電波拉.jpg

 

第一台施打電波拉提,其實還是會有一些感覺。

想著打完會變更美,這點痛不算什麼~哼

 

對比.jpg

 

打完半臉後,醫師拿鏡子給我看,我看到我的臉頰有往上提的感覺,超開心的。

 

繼續施打.jpg

 

繼續將另外的半臉打完~

 

詢問.jpg

 

院長人很親切,問我感覺怎麼樣?還行嗎?休息一下後要打因波囉!

 

音波拉.jpg

 

休息的時候,美容師先幫我在臉上補上一些凝膠,還在我臉上鋪上冰紙巾。

先鎮定一下,等等打因拉時會比較不痛。

 

好期待.jpg

 

剛剛打的是電波拉提,可以深入筋膜層將臉往上提。

現在打的因波拉提有碎脂的功能~

可以將嘴邊肉還有腮幫子,這種運動按摩都消不掉的多餘脂肪震碎。

 

電波&因波,各自有不同的拉提原理~

一次施打兩台可以達到相輔相成的小臉效果~

非常適合不敢動刀,又想要變小臉變漂亮的女生喔!

 

術後.jpg

 

術前術後大對比~

正面可以看到我的臉變小了~側面可以看到臉頰肉比較緊緻~

電波拉提除了深入筋膜層拉提外,讓臉部的膠原蛋白增生!

讓凹陷造成的細紋,可以變得更淺。

 

end.jpg

 

打完電因拉提可以維持1~1.5年~哇~聽起來CP值很高~小資女一定要知道!!!

早晚不用塗塗抹抹一堆,睡的比其他人多,還可以維持美麗~是不是很心動呢?

心動就快點打電話預約喔!

 

電音拉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