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夏天到了,悶熱的天氣常常會讓人長痘痘~

有些人一到了夏天臉部就出油的很嚴重,有些人臉上雖然很光滑,但是背上長了一堆痘痘!!!

只要穿清涼一點的衣服就會漏餡!!!該怎麼辦呢?

 

 

1.jpg

 

網路上看到淨美皮膚科的粉絲專頁,每天都會更新~

剛好看到我需要的美背療程~超心動的~

馬上密小編!!!

 

2.jpg

 

我跟淨美臉書的小編聯絡上後,詢問了一下怎麼預約~

原來臉書就可以直接預約時間了!

除了臉書預約,淨美也有line 跟 電話可以預約~非常的方便!

 

3.jpg

 

到了淨美診所櫃檯報到後~

我等了一下,身穿黑色制服的美容師走過來,跟我介紹一下淨美的療程項目~

 

4.jpg

 

原來她們有很多療程可以詢問!!!

臉部雷射跟全身各部位的除毛,怎麼會這麼貼心呢?

我跟諮詢師說,我背上長了很多痘痘,夏天到了就更嚴重了。

 

5.jpg

 

諮詢師說很多來做美背療程的課程的人都是這樣的情形~

臉沒有甚麼痘痘,背後卻長了一堆。

 

6error.jpg

 

這跟飲食習慣.體質.還有天氣......都息息相關~

淨美的美背療程,使用杏仁酸調理背部的粉刺與痘痘~

紓解背部肌膚問題!!!保濕導入可以讓背部肌膚油水平衡喔~

也可以選擇背部雷射喔~

 

7.jpg

 

聊完之後,諮詢師帶我去除毛室換裝~順便幫我看一下我的痘痘狀況!

 

8.jpg

 

不用特別放大看,就可以看到我的背部有一堆新生的紅痘痘與黑黑的疤痕~

諮詢師跟我說~可以試試看杏仁酸美背+保濕導入~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然後諮詢師帶我到美容床準備!!!

 

9.jpg

 

美容師用濕紙巾幫把背上的汗水擦掉~好清爽~

然後她幫我塗上一層藥膏做隔離的動作~

過幾分鐘後,把藥膏卸掉。

要開始塗杏仁酸了~

 

10.jpg

 

用筆刷仔細的塗抹上杏仁酸~

 

11.jpg

 

等待一陣子,讓杏仁酸去除老廢化角質,改善膚色暗沉與毛孔粗大。

杏仁酸也可以消除粉刺喔~

在杏仁酸美背後,美容師擦除杏仁酸,塗上乳霜~

拿出保濕導入的儀器幫我將乳霜導入背部的肌膚~

 

12.jpg

 

我感覺到保濕導入的機器在我背上震動,有麻麻的感覺。

 

13.jpg

 

美容師幫我把整個背都導入後~用泡泡幫我把背部的乳液清潔乾淨~

這樣就完成了整個療程囉!!!

 

我覺得這次的體驗好舒服~平常看不到的背部摸起來變光滑~

我跟諮詢師說下次我要體驗背部雷射看看,感覺也不錯XD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