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我是小沁~平常每天都會敷面膜.擦保養品做基礎保養~

但是我的臉上有些斑點,我很不開心~

剛好有機會到淨美皮膚科體驗看看雷射療程喔!

 

 

櫃台.jpg

 

我有先預約時間,到櫃檯報到填寫病例~

 

諮1.jpg

 

跟諮詢師談談我臉上的皮膚問題!

 

諮2.jpg

 

我自己覺得我有一些黑眼圈暗沉,還有斑點問題......

這些可以透過雷射來改善!!!

 

諮3.jpg

 

這些可以透過雷射來改善!!!

 

諮4.jpg

 

諮詢師推薦我打效果較強烈的飛梭雷射,但是會有結痂,需要一周恢復時間。

 

諮5.jpg

 

我很想試試看!但是明天剛好有主持的工作,一定得上妝。

 

諮6.jpg

 

所以諮詢師推薦我雙機雷射,就是脈衝光+淨膚雷射。

 

諮7.jpg

 

我覺得聽起來不錯,所以就決定打脈衝光+淨膚雷射囉~

 

諮8.jpg

 

填寫完表格,有另一位美容師帶我去樓下幫我洗臉~

 

洗臉1.jpg

 

洗臉2.jpg

 

洗臉真的很舒服,我差一點就睡著了!

直到美容師跟我說要上麻藥,我才整個醒過來。

 

麻.jpg

 

麻藥需要15-20分鐘發揮藥效~

上好麻藥我就到等候區等待!

 

除麻.jpg

 

輪到我的時候,雷射室美容師帶我進去,我躺在美容床上等待。

美容師幫我卸除臉上的麻藥,幫我戴上眼罩。

 

脈衝光.jpg

 

第一台是脈衝光,美容師在我臉上塗上凝膠才開始施打雷射~

 

脈衝光2.jpg

 

雖然我有打麻藥,但是我有感覺這一台熱熱的。

機器在我臉上推來推去~

 

脈衝光3.jpg

 

整張臉輪完一次後,美容師幫我把凝膠擦拭乾淨後才開始打下一台機器。

 

淨膚.jpg

 

下一台就不像脈衝光這麼安靜,因為粉刺的關係。

如果雷射有打到粉刺就會發出聲響。

 

淨膚1.jpg

 

醫生幫我加強了鼻翼還有眉間的地方。

這兩個地方的聲音特別的大。

 

擦臉.jpg

 

打完之後走出雷射室,左手邊有洗手台方便客人洗臉。

剛打完雷射後用清水洗臉,因為皮膚比較脆弱。

所以壓乾的方式讓紙巾吸取臉上的水分。

 

 

面膜.jpg

 

剛打完雷射臉部比較乾燥,一張滿滿玻尿酸精華液的面膜,可以補充我失去的

水分!

 

保濕.jpg

 

卸除面膜後,美容師幫我擦上乳液加強保濕!

如果是白天施打可以跟美容師說要塗上隔離霜喔~

 

術後1.jpg

 

打完的當下,我覺得臉有比較亮耶!

而且臉上不再犯油鍋,毛孔也沒有那麼大了。

 

術後2.jpg

 

術後幾天,素顏都有比較亮的感覺,臉部感覺很輕透。

我有發現上妝後妝感比較服貼,也不會因為粉刺的關係卡粉。

 

 

術後3.jpg

 

看起來很美吧~超開心的~

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話,可以來跟淨美預約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