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還怕臉上會土石流,身為美妝YOUTUBER當然要趕緊保養啊!今天我就來到士林的淨美皮膚科診所喔!不管是雷射還是除毛,找皮膚科專科醫師最安心了!

寫資料的程序當然不能少囉!填寫病例是讓診所的人了解你的第一步喔!

接下來就是主要的諮詢啦!以前為了穿除袖我都是刮毛,沒多久就長出來了,後來改用拔的,超級無敵痛!而且毛孔有變大的趨勢,而且皮也被拉的鬆鬆的,搞到最後我的狀態就不好了><

問完腋下就改問臉部問題啦!最近上妝發現臉部的小斑點想透過雷射淡化,雖然有人推薦一次就能除乾淨的雷射,不過畢竟施打在自己的皮膚上,使用溫和的療程更能保護肌膚,我要施打脈衝光+淨膚雷射喔!雷射前還是要給大家看看我想改善的地方,臉上有些小小的痘痘(感覺快冒出來了!)接下來就要進入接下來就要進入雷射前置啦!

 

還有最想改善的臉頰小斑點!希望經過這次雷射能變得美美的~

【雷射START!】亞歷山大除毛機器打在身上的感覺像是有冷氣噴在身上,應該是有麻藥的關係不太有感覺,完全不痛!

脈衝光雷射不能直接施打在臉上喔!需要透過冷膠將能量引導到皮膚上喔!

脈衝光非常亮!全程閉起眼睛還是感覺的到亮光喔,所以眼睛絕對不能睜開!

打完脈衝光美療師將冷膠卸掉後就要打淨膚雷射囉!應該很多人很疑惑為甚麼要施打兩種機器呢?

大家仔細想想,臉上的小問題不會只有一種吧?透過兩種機器交叉治療,更能治療到臉上的小問題"們"喔!

打完雷射還是有修護動作喔!

那就是~敷~面~膜~!

敷面膜的時間掌握也是有講究的呢!

 

做完雷射感覺整個人更清爽了呢!

 

臉部也感覺更亮了呢!美療師跟我說回去要加強保濕跟防曬!就期待我後面的分享吧!

施打完雷射後幾天膚色更亮囉!而且也更貼妝!

有打雷射還是有差呢!想變美美的女孩們絕對不要錯過淨美的雷射喔!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