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2.jpg

 

我是Vivian喂喂~

我常常會化妝,臉上會有一些痘疤跟暗沉~

現在後悔以前常常去摳痘痘><
 

櫃台.jpg

 

最近臉書常常看到淨美診所分享一些雷射的心得~我也來試試看囉!!!

 

櫃台2.jpg

第一次來都要寫資料~字要寫工整一點~不然人家看不清楚><

諮詢4.jpg

 

我跟諮詢師說我想要改善我的痘疤跟暗沉~

 

諮詢5.jpg

 

淨美的雷射有很多種類~

像是極光.脈衝光.淨膚.飛梭雷射!

不同的雷射,針對不同膚況~

 

諮詢6.jpg

要透過諮詢,才會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

諮詢7.jpg

 

諮詢完後~我決定要打飛梭雷射~感覺就是很適合我的雷射XD

 

諮詢8.jpg
 

卸洗前.jpg

 

年輕更要保養!!!

知道自己有缺點就要改善!!!

這樣才會推著自己往前進!!!

 

洗臉.jpg

 

躺在美容床上,美容師要先幫我卸妝!!!

看我的臉就知道~超爽~

 

洗臉1.jpg

 

卸妝完再洗一次臉~殘妝都掰掰了~

 

麻.jpg

 

上麻藥完麻藥需等待20分鐘~怕痛的人要敷厚一點~等久一點喔~

 

卸麻.jpg

 

麻藥藥效發作後,臉沒有甚麼知覺!?

挖塞~這還是我的臉嗎?

 

術前.jpg

 

術前三連拍~卸妝後可以看到我的臉上也很多粉刺~

也有一些很久沒有消下去的痘痘!!

 

淨膚.jpg

 

醫師先幫我打淨膚雷射~啪~啪~啪~

把我的粉刺都掃乾淨XD

 

打飛梭.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飛梭雷射!!!

我打的是比較淺層的,不會結痂。

有敷麻藥還是可以感覺的到刺刺的。
 

術後.jpg

 

飛梭雷射是能量比較強的雷射,術後的照顧比較多要注意的~

但是能改善的也比較多~是個不錯的選項!!!

 

自拍2.jpg

 

術後我按照醫囑~膚況真的有改善~

素顏不怕人家看到~上妝也更加服貼~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淨美診所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