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面對比.jpg

第一張.jpg

夏日肥腰.jpg

美0.jpg

 

Hi~我是Ruby~

平常我上班都有寬鬆的制服,所以不用擔心身材不好之類的問題~

但是下班後,我喜歡穿自己尬意的衣服~讓自己看起來美美的~

 

美1.jpg

 

不過最近開始發現有些衣服沒辦法穿~蠻難過的~

 

上班族.jpg

 

因為長時間久坐又沒有運動的關係~

一個沒注意~後腰的地方囤積了不少的脂肪!!!

當發現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了QQ

上班族-1.jpg

沒想到這樣子一年就累積了這麼多。

穿牛仔褲起來就會整個擠出來~天啊~

我現在都不太敢穿牛仔褲了!

 

RUBY自白.jpg

 

後腰的馬鞍部位~算是很難靠運動雕塑的區塊~

這讓我很煩惱!!!因為我今年跟朋友約好去沙灘穿比基尼~

這樣怎麼穿阿XD

 

肉.jpg

 

緊身的連身裙穿起來都看的到......

一坨一坨的......鬆軟肥肉......

 

肉2.jpg

 

轉身的時候不像以前一樣輕盈~

感覺就卡卡的~真是不忍直視~

 

肉4.jpg

 

我怎麼會養出這麼鬆垮的肥肉QQ

 

肉3.jpg

 

由上圖可以知道......

我現在已經是牛仔褲絕緣體了QQ

我穿得下!!!但穿起來很不美觀!!!

超難看的!!!
 

上班族-2.jpg

 

逛士林夜市的時候恰巧看到有一間"晶美整形外科"

我預約了時間先去諮詢抽脂的相關問題~

因為我自己知道短時間內我無法解決腰部肥大的問題QQ

 

上班族-3.jpg

 

所以就交給專業的整形外科吧!

 

肉5.jpg

 

諮詢的過程中,醫師有提到自己的脂肪其實是有用處的呦!

 

脂肪再利用.jpg

 

經過處裡的脂肪可以再填補到自己的身上,也比較不會有排斥的問題。

所以建議我可以順便填補臉上的凹陷處~

 

法令紋.jpg

 

我的法令紋天生就比較深~

隨著年紀的增加,就越來越深了!!!

 

淚溝.jpg

 

還有我的淚溝也比較凹陷!!!所以也用脂肪可以填補~

真是一舉數得!!!

 

持續更新中.jpg

 

我現在超期待的!!!術後的我正在修復中~

 

-------------------------------術後更新看下面------------------------------

 

術後.jpg

 

術後我恢復得很好喔~

天氣越來越熱,我可以穿上自己喜歡的合身洋裝,也不用再穿小外套去遮肉~

 

背面比較.jpg

 

術後我的馬鞍部位變的小很多,穿貼身的衣服不會卡卡的~

 

側坐.jpg

 

之前側坐會有肥肉溢出的狀況,現在坐著背後一片平坦~

整個感覺好優雅!!!

 

正面對比.jpg

 

你看~有沒有消很多啊~

我原本還不相信有消這麼多!!!

 

側面.jpg

 

攝影師給我看對照圖時我整個很SHOCK!!!超震驚的!!!

之前運動練不到的馬鞍贅肉居然就這樣遠離我了!?

怎麼可以差那麼多XD

 

臉雕對比.jpg

 

陳醫師真的不是蓋的,物盡其用!!!

抽出來的脂肪也順便幫我消除臉上的法令紋+淚溝!

 

臉雕對比1.jpg

 

不只身形變得更輕盈~臉也看起來更年輕~

真的很感謝晶美整形外科給我這一次改變的機會~

也感謝陳醫師幫我把不足的地方都補足了。

這個夏天我可以像少女一樣穿美美的!!!

最後一張.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