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jpg

櫃台1.jpg

 

HI~我是 Jiayeh的追趕跑跳碰日記::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試過雷射~

自認皮膚還不錯~可是還是有些小缺點><

櫃台2.jpg

 

剛好有個機會到淨美皮膚科診所試試看~

第一次來要填寫一些基本資料~這是很正常的喔~

因為診所是要建檔用的,所以字體工整也不會造成人家的困擾喔~

 

諮詢1.jpg

 

真心話大告解-

本來就有一些小粉刺~

天氣變熱後,臉上的粉刺就更多了><

 

諮詢2.jpg

 

我很少化妝但是臉上還是有很多粉刺~嗚嗚~

 

諮詢3.jpg

我還有黑眼圈的問題~大學生常常會熬夜,久了就會有黑眼圈!

諮詢4.jpg

 

我跟諮詢師告解完畢XD

諮詢師說可以打極光雷射跟淨膚雷射~

針對不同的問題~有不同的雷射機台可以施打~是不是很方便XD

然後夏天我的肌膚又很容易乾燥~剛好也可以嘗試最近很推的保濕導入~

 

諮詢5.jpg

 

確定療程後,會在病歷上簽名~

 

術前.jpg

 

洗臉前先看看我的術前吧~

我的膚色比較蠻不均勻~

額頭跟鼻翼兩旁粉刺的問題比較嚴重一些,下巴也有一些粉刺!!!

黑眼圈也比較重一些><

期待雷射完會有改善~
 

洗臉.jpg

 

我跟著美容師洗臉的地方~第一次讓人家幫我洗臉~有些小害羞!!!

真是難得的經驗我一定要搞怪一下!

 

洗臉1.jpg

 

美容師說,平常如果有化妝的客人來,會多一道”卸妝”的程序。

我今天素顏所以只需要洗臉就可以上麻藥囉XD

美容師都是經過訓練過,所以洗臉都蠻舒服的!


 

 

洗臉2.jpg

 

按摩完後,我的臉充滿細緻的泡沫!

接下來美容師用美容紙巾,輕輕的幫我擦拭掉臉上的殘污!

像是鼻翼或鼻孔這些地方,則是會用棉棒幫我清掉!

真是好細心XD

 

麻.jpg

 

洗完臉後,我要上麻藥囉!

如果是比較怕痛的人,可以跟美容師說一下喔!!!

會幫您敷比較厚一點!!!也可以敷久一點!!!

所以不用怕喔~

 

麻1.jpg

 

我感覺到麻藥均勻地塗在我的臉上,蠻冰涼的!

上完麻藥後,美容師拿出一捲保鮮膜~

撕一塊一塊的覆蓋在我的臉上。

原來是因為怕麻藥沾到衣服~

或是不小心弄到眼睛裡面~

 

麻3.jpg

 

麻藥需要敷10~15分鐘~

 

卸麻.jpg

 

然後我的臉就沒有什麼感覺!!!麻麻的~

美容師幫我擦掉臉上的麻藥時,我沒有甚麼感覺耶!!!

感覺現在被呼巴掌,都不會有什麼感覺XD

 

極光.jpg

 

第一台是打極光雷射,可以改善我的膚色不均。

本來有點怕怕的,因為之前沒有打過。

打的時候沒有特別的感覺~我就放心了XD

 

淨膚.jpg

 

第二台打的是淨膚雷射,這台我就比較有感覺了XD

因為我的粉刺比較多,所以從頭到尾都有劈哩啪啦的聲音!!!

這是雷射有打到粉刺所發出的聲音,覺得很神奇!!!

感覺我的臉變得很乾淨~

 

洗臉.jpg

 

打完雙機雷射後,美容師帶我到外面用清水洗臉。

 

壓乾.jpg

 

記得用壓乾的方式~

剛打完雷射皮膚會比較脆弱~

 

保濕導入.jpg

 

接下來我就躺在美容床上體驗保濕導入囉~

美容師把保養品擦在我的臉上!

再用一台發著紅色光線的機器把保養品推開!

機器接觸皮膚的時候,感覺很奇妙。

還蠻舒服的~

 

敷洩.jpg

 

體驗完雷射跟保濕導入後,我的臉看起來很明亮而且有光澤!

最後還要再敷一片冰冰的玻尿酸面膜~鎮定我的皮膚~

 

 

 

擦保濕.jpg

 

敷完面膜後,美容師拿了一個藥袋走過來。

藥袋中有兩個小藥膏罐!一個是乳液,一個是美修霜。

美容師一邊幫我塗上乳液,一邊跟我解說要注意的事項!

打完雷射後~

三天內不要使用美白去角質成分產品~多擦乳液~加強防曬~

 

自拍.jpg

 

做完雙機雷射跟保濕導入後,覺得臉變得比較明亮~有一種透明感XD

 

自拍2.jpg

 

臉部出油的狀況有改善!!!

粉刺也變少很多~超開心的~

我第一次雷射體驗~就給淨美皮膚科診所了~哈哈哈~

如果各位朋友想改善皮膚狀況的話~可以跟他們預約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