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第一張.jpg

 

嗨~我是舞動甜心豫花花 FLOWER~

我今天來到晶美整形外科~我想要改善我臉頰下垂的問題~還有法令紋><

我是青春的少女呢~怎麼可以臉頰下垂呢!!!!怒!!!

剛好在臉書上看到晶美整形外科有很多針對臉頰鬆弛的微整項目~

所以豫花花就打電話~馬上預約諮詢~

櫃台.jpg

櫃台1.jpg

 

豫花花覺得疾病史還有過敏史很重要~

因為自己對身體狀況一定最了解阿~

好好的填寫也是對自己的安全多一層保障~你說是不是~

 

諮詢2.jpg

 

 

 

 

 

 

 

 

還好我有先預約~哈哈~

小姐帶我進去可愛的小包廂~

詢問了我想要改善的地方~

 

 

諮詢1.jpg

我看著鏡子~怎麼看~都對我鬆弛的臉頰肉 ~不~滿~意~

還有深深的法令紋~為什麼會出現在青春的我身上呢!!!!

 

 

諮詢3.jpg

小姐幫我看了一下臉部鬆弛的部分~真的有改善的空間呢(苦笑~

 

 

諮詢4.jpg

小姐說剛好有一個拉提的小手術-神力拉提~

我可以試試看~

諮詢5.jpg

神力拉提~它是一項埋線拉提~術後隔天就可以上班了~
諮詢6.jpg

 

小姐幫我模擬一下~可以看到做神力拉提後~

 

諮詢7.jpg

不只可以拉提臉頰鬆弛~也會改善法令紋~

 

 

諮詢8.jpg

剩下比較淺的法令紋可以再填補一些玻尿酸~這樣就OK啦~

 

諮詢9.jpg

豫花花這次拚了~要當小顏美女~今天就做神力拉提!!!!

 

諮詢10.jpg

我跟小姐確認剛剛討論的內容後~小姐在跟我確認一下剛剛填寫的資料~

等等要給晶美整形外科-陳啟傑院長 做術前的諮詢呦~

醫師諮詢1.jpg

 

 

 

 

院長來了之後~跟我詳細的解釋了神力拉提~

 

醫師諮詢2.jpg

術前一天需空腹四小時,勿擦指甲油與光療~

術後7~10天拆線,需要加強冰敷~不要做太誇裝的表情以及看牙醫~

(如果導致臉頰凹陷可回診看狀況如何)

 

醫師諮詢3.jpg

術後傷口不能沾水~所以要貼人工皮~洗頭要小心喔~

術後一個月太陽穴會不適~是正常的現象~

術後一個月效果較佳喔!!!

醫師諮詢4.jpg

 

填入玻尿酸後~需要注意的是~一個月不要泡溫泉~不要按摩揉壓~

這樣效果才會持久喔~

 

醫師諮詢5.jpg

解釋得很詳細喔~這樣我超放心的~

因為手術時間不長~大約1~1.5小時~我決定等等就去動手術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來看看術前~我的臉頰肉真的有下垂的趨勢~SO SAD~

 

術前1.jpg

 

 

這張看起來就更明顯了~哭~

 

術前2.jpg

加上臉骨較大的關係~看起來就更糟糕了~

希望小手術後可以變小臉!!!!!

 

術前3.jpg

手術中我有醒來看一下做完半臉的效果~

照片中左半邊的臉是已經埋完線+玻尿酸填充法令紋~

臉小了很多~法令紋也改善了~

半臉.jpg

半臉1.jpg

 

從這個角度看~我的嘴邊肉有被神力拉提著~臉型看起來比較精緻呢~

等麻醉藥效退去~我們來看看術後的效果囉~

內心小劇場.jpg

少女的祈禱~哈哈哈哈

內心小劇場1.jpg

 

臉變小XDDDDDD

術後當天.jpg

 

 

我的臉!!!!!!!!!術後就看的出來比較小了耶!!!!!!!!!!!!!!!

術後當天2.jpg

 

側臉看起來拉提的效果也很不錯~看起來比較年輕~

 

 

術後當天3.jpg

手術後我醒來~我覺得好像睡了很久~睡的超飽~

醒來後一直說~咦?手術弄完了?把大家逗笑了XDDD

因為剛手術完所以太陽穴有緊緊的感覺~

痛也還好~一個小傷口這樣~

術後當天4 (1).jpg

 

術後護理師幫我冰敷了一陣子~這樣可以降低疼痛與消腫~

術後等麻醉消退的時候,我一直在跟朋友聊天~

做完"神力拉提"後~我覺得超滿意DER~

我隔天就去工作~


術後一周.jpg

豫花花術後2天就去了日本~

旅遊當然吃吃喝喝~雖然還沒有拆線~可是絲毫沒有受影響~

拍了很多美照~留下很好的回憶~

照片中的臉明顯的比較小~真的超級開心!!!!!!

豫花花覺得效果真的很不錯~傷口小好照顧~又可以正常的工作~

非常的方便~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有臉部鬆弛的困擾或其他微整的問題~

推薦您 晶美整形外科診所 陳啟傑院長~人很好~也超親切DER~

-END-

warning1CBLOV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