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第一張 (1).jpg

 

 

術後美美5.jpg

 

嗨~我是Talcy~我是一位模特兒~我曾經胖過~

努力減肥後~身體瘦下來了~但出現了一些皮膚鬆弛的狀況!!!

我的脖子出現了一些明顯紋路~臉頰也出現下垂鬆弛的現象~

我還不到30歲,但隨著年齡的增加,這些狀況也更加明顯!!!

我在網路上看到"晶美整形外科"的網站~

裡面有很多項目的介紹~也介紹的蠻詳細的~

我先加他們的LINE~問他們關於我的皮膚鬆弛跟手術的問題~

之後跟他們預約時間諮詢~

 

 

 

 

 

 

 

諮2.jpg

到了晶美整形外科後~

我在櫃台報到後,小姐帶我到房間做說明~

 

諮1.jpg

我跟小姐說我的困擾-減肥後造成的鬆鬆的臉頰~

小姐也覺得很可惜~我那麼年輕又那麼努力的瘦了下來><

卻有皮膚鬆垮的後遺症QQ

諮3.jpg

 

 

小姐蠻親切的安慰我~跟我介紹一些手術項目~

其中有一項神力拉提是目前蠻熱門的手術~

諮4.jpg

 

 

"神力拉提"傷口大約一公分~手術完隔天就可以工作~

 

諮5.jpg

 

手術的時間大約60-90分鐘!!!

 

 

諮6.jpg

因為之前有跟小姐說好~說明完沒問題就要動手術~小姐有先提醒我~

術前須空腹4~6小時~我起床後沒吃就飛奔到診所了~

小姐幫我量完血壓後~就去請醫師來幫我諮詢~

 

醫諮1.jpg

 

 

 

 

 

 

幫我諮詢的是晶美整形外科的陳啟傑院長~嘿嘿~

我會知道是因為爬文的時候有看到照片~陳院長本人看起來超年輕的~

醫諮2.jpg

我問院長這個手術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項~院長簡答得很清楚~

醫諮3.jpg

 

我也比較不緊張了~因為跟陳院長的談話中~院長很親切~讓人很放心~

 

醫諮4.jpg

我跟院長說我最想改善的就是鬆垮的臉頰~

醫諮5.jpg

 

 

陳院長模擬了一下~

神力拉提這個手術的拉提狀況~

 

 

醫諮6.jpg

傷口在髮際線~大約1公分大小~傷口好好照顧~疤痕不太明顯~

傷口恢復後也有頭髮遮住~所以看不太出來~我真的超需要的~

Talcy立志變身V臉美女~大家拭目以待喔~

 

醫諮7.jpg

 

術前先來看看我鬆垮的臉到底多誇張~

術前1.jpg

 

 

 

正面可以明顯看到我的臉是瘦的~但下巴沒有甚麼線條~

看起很糟糕!!!

術前2.jpg

 

 

側面看起來就可以看到鬆鬆的雙下巴~還有脖子有很明顯的紋路~

術前3.jpg

 

 

這張~完全沒有曲線~看起來好蒼老~天啊~

 

手術房1.jpg

 

 

 

 

看完我各個角度的照片~有沒有覺得很慘呢?

但我相信只要我肯改變~我就可以變得更好~

手術房2.jpg

 

 

術前須知!!!!

術前一天需空腹四小時,勿擦指甲油與光療~

術後7~10天拆線,需要加強冰敷~不要做太誇裝的表情以及看牙醫~

(如果導致臉頰凹陷可回診看狀況如何)

手術房3.jpg

 

 

到了手術房~陳啟傑院長 先在我臉上做一些記號~

跟我講解等等手術的一些順序~

 

 

手術房4.jpg

我自己看了一下自己的臉~好期待手術後的樣子~

半臉.jpg

 

 

陳啟傑院長先幫我做完一邊的臉~效果真的不錯~

有一邊明顯的變比較小~變得比較年輕~

一邊是30歲的我?一邊是25歲的我? 哈哈哈哈哈~
半臉2.jpg

 

 

臉頰真的變緊實了~超開心~

看完半張臉後我又進入睡眠麻醉了~

醒來後整張臉都變小了~

 

術後.jpg

 

 

 

 

 

術後我就去工作了~傷口小小的~蠻好照顧的~沒有甚麼太大的影響~

太陽穴的位置因為有傷口一開始會緊緊的~那些都是很正常的~

 

 

術後2.jpg

我後來出國工作~

朋友們都說我的臉變得好"V"喔~怎麼會差這麼多~

我也跟他們推薦了陳啟傑醫師~超棒的~他們超有興趣的~

 

 

術後3.jpg

傷口比我預期中的小很多~恢復的也蠻不錯的~
 

 

術後美美1.jpg

術後我覺得化淡妝出門都超美~心情超級好~

看我術後變的更加年輕~我覺得至少年輕了5歲~哈哈哈

開心全寫在臉上~

術後美美2.jpg

 

 

感謝"晶美整形外科"的 陳啟傑 院長~不只人親切~技術也很好~

還有診所的小姐們都很可愛~

 

術後美美3.jpg

 

這次真的是大成功~我真的超滿意這次 神力拉提~

因為效果好~我才敢推薦!!!

 

術後美美4.jpg

 

看看我拆線前在路邊拍~美吧~

 

術後美美5.jpg

 

推薦給被"臉頰鬆弛"困擾的朋友們~

不管年齡如何~大家都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

心境也會跟著改變喔~像我現在每天心情都超好的~

因為我的煩惱解決了~(燦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