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臉.jpg

刊頭.jpg

 

今天哪哪麻超開心~

因為要來去打雷射~趕走惱人的斑點><

平常要工作.照顧小孩還有寫部落格~

哪哪麻都沒有時間好好的進廠維修~

塗塗抹抹一堆~效果也有限~

 

櫃台2.jpg

哪哪麻到櫃檯報到囉~

嘿嘿嘿~

櫃台.jpg

記得有藥物過敏或疾病史要填清楚!!!

諮詢1.jpg

今天客人很多~還好哪哪麻有先預約嘿~

諮詢師帶我進去諮詢室~

諮詢2.jpg

諮詢師跟我介紹目前整所有的服務項目~

我跟諮詢師說我想要改善臉上的斑點與痘疤~

諮詢3.jpg

諮詢師幫我看了一下~雖然我今天有上妝~還是看的到我的斑點><

哪哪麻有時害怕遮瑕越蓋越多會對皮膚不好~所以只有上一些氣墊粉餅就出門了~

 

諮詢4.jpg

 

我還有一個特別想改善的地方-小時候受傷留下的傷口QQ

希望他能夠淡化一些QQ

 

諮詢5.jpg

諮詢師告訴我今天先針對我的痘疤跟斑點做一些改善!

建議我先打極光+淨膚雷射~不同的雷射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


 

諮詢6.jpg

哪哪麻好希望臉上可以看起來更亮~更有朝氣~

諮詢完後~美容師來接洽我~帶我去洗臉卸妝囉~

 

期待~期待~真期待~

洗卸.jpg

哪哪麻全程就是RELAX~

這種時刻就是要把全部煩惱都拋到腦後~

我都快要睡著的時候~

洗卸2.jpg

一陣寒意!!!原來是在上麻藥!!!

冰冰涼涼的~我突然從深層睡眠醒過來!!!@@

麻.jpg

上完麻藥後~我到等候區等待麻藥發揮效果~

大約10~15分鐘~


 

洩麻.jpg

哪哪麻神清氣爽~洗臉時偷偷地睡一下~

現在我的臉感覺麻麻的~咦?這還是我的臉嗎XDDD

 

術前1.jpg

哪哪麻的臉卸妝後其實有蠻多小瑕疵~嗚~

第一個先看到我有很明顯的黑眼圈~

術前2.jpg

我的臉其實有膚色不均勻的狀況!!!

外加一些斑點.痘疤!!!

 

術前3.jpg

常常化妝所以粉刺也蠻多的QQ

天啊!!!我不敢看!!!快點快轉!!!

我要去打雷射啦!!!!!

脈衝光1.jpg

第一台打的是脈衝光~

敷完麻藥後打脈衝光雷射~

其實都不會有什麼感覺了!!!就溫溫熱熱的!!!

凝膠.jpg

 

打完脈衝光後,美容師幫我把臉上的凝膠擦掉~

接著要來打淨膚雷射!!!

 

淨膚1.jpg

 

因為我的粉刺比要多!!!所以打淨膚雷射的時候~

劈哩啪啦的XDDD粉刺們都被燒焦了~爽~~~~

 

敷臉.jpg

 

打完雷射後~我用紙巾臉擦拭乾淨後~就來去敷面膜囉~

 

卸面膜加保濕.jpg

 

面膜敷完~美容師幫我加強保濕~還幫我上隔離霜~

並提醒我~打完雷射後一周要好好的保濕~更要加強防曬喔~

 

after5.jpg

 

哪哪麻~覺得術後的皮膚有比較亮一點~

 

after2.jpg

 

比較沒有那麼的暗沉~哈哈哈~

 

after11.jpg

 

這張真的差很多~看看我眼周的部分真的有比較亮一些~

 

after3.jpg

 

側臉狀況看起來也不錯~

 

after4.jpg

 

希望我的痘疤跟粉刺也可以得到改善~

 

end.jpg

 

最後放上術後一周我去逛夜市的照片XDDD

哪哪麻覺得皮膚有比較白~粉刺變得比較少了~上妝時也更服貼~

平常要帶小孩真的是累翻了~去打個雷射犒賞自己~哈哈哈哈

感謝淨美診所給我這一次體驗的機會~

哪哪麻的雙機雷射體驗~美肌大成功~

-END-

1490854387-3869915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