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醬優亞吃-優醬

優醬又來了~上次打雷射時有跟諮詢師聊聊我的困擾~

我就跟諮詢師約好下次要再來(打勾勾

 

 

其實優醬的另一個煩惱~就是我的臉看起來比較圓~

優醬體型嬌小~四肢纖細~卻有一張圓圓臉~

OH~NO~

 

因為這是優醬第一次到晶美做微整的項目,事前諮詢師都會再三確認有沒有過

敏史與疾病史~

 

 

 

諮詢師先幫我看一下臉部的比例~

優醬留著妹妹頭劉海~臉看起來更短了~

 

 

諮詢師稍微將我的下巴往下拉一點,臉看起來比例就比較好~

 

 

優醬邊聽諮詢師解說,邊看一下自己的下巴~

諮詢師說,我只要打微晶瓷在下巴的部位,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超心動的~等不及從圓臉變成長臉了~

 

 

打晶亮瓷前要先敷麻藥~等待10~15分鐘喔~

 

 

好啦~現在下巴只有麻麻的感覺~

美容師幫我把麻藥擦乾淨後,又幫我冰敷~

這樣可以降低等一下打針的疼痛感~

 

 

幫我施打微晶瓷的陳啟傑醫師,是晶美整形外科的院長~

在施打前上網爬了一下資料~

這邊的整形項目都是由  陳啟傑醫師 親手施打~

讓我很放心~

 

 

陳啟傑醫師 跟我講解等等施打的地方~

 

施打完後,下巴會明顯很多~視覺效果會差很多~

 

 

晶美整形外科使用的是 海德密斯 下巴專用的海德密斯 玻尿酸微晶瓷喔~

效果會比較持久優~

 

 

 

晶美有準備球球跟熊熊~覺得痛的時候可以捏跟抱~發洩一下XD

 

 

要開始打針了~(抓緊

 

雖然有敷麻藥,不過還是有一些感覺~

看到陳醫師非常專注地幫我注射下巴~我很放心~

 

注射完後,陳醫師幫我的下巴塑形~

 

 

真的很神奇!!!短短的時間內,我有下巴了耶~而且形狀很自然~

 

 

來看看對照圖~

before是跟諮詢師諮詢時拍的~

After是術後馬上拍的照片~

下巴改變後~整張臉的比例變得更好了~

 

 

術後跟帥氣的陳啟傑醫師 合照~

陳醫師人非常的親切呦~

 

 

術後我邊冰敷邊休息~

陳醫師最後特別的叮嚀~

打完微晶瓷後,要注意兩周內不能托腮.趴睡.抿嘴唇喔~

 

今天去上班時,同事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我跟她說我去打了微晶瓷墊下巴~她很訝異!!!

因為只有下巴這個部位的改變~整張臉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臉看起來不像小孩子~變得比較成熟了~

同事說~下次休假她也想去做一些改善!!!讓自己變得更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