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真的是蒼老的代表!但是你們知道法令紋有分靜態跟動態的喔!動態法令紋是臉部有表情,例如笑就會出現的法令紋,而靜態的法令紋則是臉部放鬆的時候就會出現。

看看臉部放鬆的自拍,兩條法令紋忽隱忽現啊!感覺年紀都加5了!

笑起來法令紋更重了啊!而且部落客的身分,我拍照不笑也不好看。

今天來到淨美皮膚科診所,想要解決萬惡的法令紋,一開始會先填個基本資料。

填寫資料的主要目的是讓諮詢師以及醫師做一個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了解

填好資料後就跟著諮詢師進到一間小房間做諮詢
我主要想改善的地方就只有法令紋,所以請諮詢師先幫我評估看看我該施打的劑量,看著鏡子,我真的覺得我法令紋超~~~的!



確定好劑量後,就準備施打囉!但是在施打前我還是要敷一下麻藥,諮詢師說法令紋施打的地方會比較痛,雖然我不是特別怕痛的人,但是有麻藥還是敷一下,減緩下針的痛感。

膚麻藥的地方就只有法令紋附近,今天是素顏出門,所以只要在上麻藥的地方做簡單的清潔劑就可以囉!


上麻藥後的感覺會有點麻麻的,膚麻藥的時間大概25分鐘,在這段期間我觀察一下診所內的樣子,就算是平日下午人還是很多呢!


敷完麻藥後小姐就帶領我準備去小改造大改變囉!



幫我施打的是院長,陳院長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在施打前醫師也會簡單的跟我介紹,施打的地方大概是法令紋下圍。在術前介紹中,醫師大概跟我講解一些施打後可能會有瘀青等術後狀況,讓我先做心理準備等等。



準備跟我恐怖的法令紋說掰掰囉!

除了麻藥外,在施打前護士小姐也會幫我冰敷,讓我在療程的時候不會那麼不舒服,真的是好貼心!




醫師先幫我施打左邊的法令紋,因為有麻藥跟冰敷的關係所以沒什麼痛,不過醫師說痛不痛其實要依個人感覺,有些人覺得很痛也有人不痛。
陳醫師施打的非常細心,在過程中一點都不會緊張或是不舒服的感覺,而且小姐事先還有給我壓力球讓我捏,捏起來蠻好玩的,也分散我的注意力。

"

打完左邊後醫師先給我看看打完之後的樣子,法令紋變平了!真的超神奇的!
醫師等我看完後就準備打另一邊了!左邊施打完我很滿意,所以很快就繼續施打了。


因為有左邊的經驗,所以右邊也是很平靜的施打完了,過程其實不長,不到30分鐘就施打完了!
結束後護士小姐也有幫我冰敷,讓下針的傷口快點止血。

接下來看看看我的改變吧!


臉上還有一點紅腫,不過法令紋已經幾乎消失囉!



不管哪個角度都看不到法令紋了呢!不過醫師交代剛施打完還不要笑得太誇張,而且術後也有簡單的按摩,讓施打後的地方看起來更自然!



當天的術前術後差異就很大了!笑起來也更有自信了!

這次的療程我真的非常滿意,很感謝陳院長讓我有這個改變的機會!

除了看起來年輕以外,笑起來也更有自信!
有需要可以來淨美找陳醫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