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的瑕疵問題除了平日的保養品外,依靠雷射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今天來到淨美皮膚科診所要來解決我的斑點問題,雖然臉上的斑顏色並不深,不過每次遮瑕一沒遮好就很容易看起來灰灰髒髒的,所以我想透過雷射來改善斑的問題。



在諮詢的時候我也有跟諮詢師說臉部有點敏感,有時候會有酒糟或是泛紅,諮詢師建議我可以做脈衝光+淨膚雷射,脈衝光雷射在雷射項目中比較溫和,雖然也有可能術後泛紅,但是基本上當天或是一天內就會消退。



在諮詢的過程中,諮詢師有提到結痂這個字眼,利用機器不同的能量打出來的,但是會有37天的恢復期,我是部落客,假日還要外拍,我怕恢復期讓臉上不好看就拒絕了,不過還是有打一小顆,畢竟是諮詢師推薦的,我也想看看結痂跟沒結痂有甚麼差別。

確定好療程後就被小姐帶去洗臉囉!一開始我聽到洗臉以為是提供卸妝、洗面乳讓我自己洗,沒想到是小姐要幫我洗耶!感覺好像貴婦喔!

洗臉卸妝大概5分鐘左右,在洗臉過程中小姐也有跟我聊聊天,或是介紹我要打的雷射。




洗完臉之後就直接上麻藥了!麻藥在臉上感覺冰冰的,過沒多久就覺得臉部麻麻的。

我膚麻藥的時間大概15分鐘左右,在候位區還有一些雜誌跟電視可是看,根本不會無聊。在這裡介紹一下我的脈衝光+淨膚雷射吧!


脈衝光又稱為「午餐的美容」治療時間約1030分鐘,主要為重建皮下膠原纖維與膠原蛋白,可用以撫平細紋改善皮膚紋理,還可以同時去除顏面潮紅及曬斑。是近年來很流行的保養型雷射喔!


卸掉麻藥就準備進雷射室囉!這個時候我的臉表面已經有麻麻的感覺,有點不習慣。

在這裡我要介紹一個他們這裡的流程,我覺得非常貼心也非常推薦!

他們有張單子會在上面註記客人要做的雷射、次數,以及加強的位置,讓醫師在施打的時候可以知道客人的需求。

在施打脈衝光之前會先在臉上上一層的冷膠,脈衝光的能量不能直接打到臉上,會使皮膚灼傷,需要透過冷膠將能量引導至皮膚。


脈衝光的光非常亮,需要再蓋上紗布跟眼罩才能保護眼睛,美療師跟我說就算帶著眼罩還是會很亮,也需要將眼睛閉上才能做到確實的保護喔!



淨膚雷射是很基礎的雷射,能代謝粉刺,改善皮膚出油、色素等細節瑕疵,以前有聽說淨膚雷射施打的感覺像是橡皮筋彈到臉上的感覺,不過我有事先膚麻藥,所以沒什麼感覺,在這過程中很舒服的。

剛才有說道結痂,大家一定會很疑惑說甚麼時候要打結痂吧!就這時候!因為能量較高,在施打的當下會有很強的亮光,這個亮光可是會傷眼睛的!為了眼睛好還是乖乖地閉起眼睛吧!

別以為打完雷射就這樣結束囉!術後還是有保健步驟的!

小姐幫我膚他們的保濕面膜,這面膜比外面我自己買的面膜還來的黏,感覺就超級保濕的啊!
因為雷射還算是有破壞雷射表層,如果沒有好好的保健可達不到治療的效果喔!
膚的時間也有好好控制喔!


敷完面膜後小姐幫我擦掉多餘的精華液並擦上他們的保濕乳液。


在這過程中我完全沒動到手喔!就這樣直直地坐在這裡,感覺好像貴婦呢!

結束後小姐也會跟我宣導後續的保養,多加強保濕以及防曬,不要用有酸類的保養品等等,超級貼心的啊!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臉效果如何吧!

打完雷射我還沒什麼感覺,一看到照片才驚覺怎麼變那麼多!!!
原本洗完臉的泛紅整個退掉了!膚色也整個明亮起來,感覺超棒的啊!


 

這次的經驗超滿意的!雷射也變成我日常保養的一環囉~
美療師有交代,三週做一次皮膚才會水噹噹的喔!


想要來美膚的美眉們趕快到淨美診所諮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