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媽媽不需要保養,今天就是女兒帶我來做臉部保養,因為
我的臉因為年紀到了,所以開始冒出老人斑,今天就是帶我來打雷射喔

 



因為我的臉部斑點算是比較多,所以也有和小姐溝通我說要寫我加強
的地方,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所以不知不覺就聊了很多臉部保養的問題呢

決定好要做的雷射種類之後會有服務人員帶你去洗臉,完全就是自動化
的保養模式,難怪女兒一直推薦要帶我來這家做保養

洗完臉之後,雷射之前都會上一層麻藥,減輕打雷射的痛感,但是女兒說
我今天要打的雷射除斑是溫和型雷射,所以不用擔心的!
麻藥大約15分鐘後,就會由醫師開始操作雷射囉

首先先打得是脈衝光雷射,就是可以針對我的老人斑改善的雷射喔
醫師有說是溫和型,但是會針對我臉上有幾顆很大的斑做改善
打起來溫溫熱熱的,我是覺得不會不舒服或是刺痛喔!

接下來就是開始打淨膚雷射有亮膚和改善臉部粉刺的狀況,醫師說
淨膚雷射是很適合改善我的臉暗暗黑黑的狀況喔

做完雷射保養還沒結束呢,還有術後修護保養的面膜和藥膏
淨膚雷射和脈衝光做完,臉部沒有傷口喔!所以不用擔心

之後還有護士會給你術後修護的小藥膏和保濕乳回家擦喔
一個價錢包含好多服務覺得很貼心耶!

面膜後就會幫你清潔,連保濕的防曬都有提供整個就是很完善的雷射
修護保養,不過打雷射時候醫師有和我說,我的老人斑算是比較嚴重的
所以要一次一次慢慢打,才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當天做完雷射女幫我拍的對照圖,臉色有變得比較明亮

這是大約7天之後覺得臉部狀況不錯~女兒幫我拍的喔!
感覺皮膚比較有亮感,但是比較深層的斑沒辦法一次就不見喔

雖然臉上的斑還在但是整體的臉感乾淨許多拉!
預計下個月還要持續施打雷射,讓臉的皮膚變得比較好

淨膚雷射搭配脈衝光的雷射很適合不想要有修護期的人
有可以提亮膚色喔~

女人保養不分年紀還時間,要定期保養才能有水噹噹的皮膚喔~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