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大家來我的秘密基地呦,因為我的痘疤問題還有暗沉膚色
很困擾,所以今天要來淨美診所做雷射改善喔!

 


直接切入主題讓大家看我的痘疤問題還有膚色黯沉不均,素顏走在路上
自己都覺得驚人呀!

所以和美容師討論我的痘疤和暗沉問題,想要好好治療我的臉部肌膚!

最終我要來個強的雷射改善,整個是要打掉重練,所以我就選擇做飛梭雷射
搭配淨膚雷射做改善!

這邊都是有專門美容師幫你洗臉卸妝,服務好棒棒對於我這種懶惰的人
真的蠻舒適的呀

洗完臉緊接著就是上麻藥,畢竟聽說飛梭雷射比較有痛感,所以我還是
好好的上麻藥讓肌膚冷靜一點,免得我鬼叫嚇到醫師就不好啦!

麻藥大約等個20分鐘,因為我怕痛拉,不然一般10~15分鐘就可以囉!

登登登~先上場的就是淨膚雷射做改善,淨膚雷射針對粉刺還有暗沉感
會蠻有效果的呦,打起來我覺得沒有什麼感覺哦

全臉淨膚雷射之後緊接上場的是飛梭雷射改善我的萬年痘疤還有暗黑
小痘痘拉,飛梭打在臉上就是刺刺的但是沒有到不能忍受拉!
醫師也都會加強你在意的地方讓雷射效果更好喔!



因為飛梭雷射+淨膚雷射比較刺激,所以術後都會有冰敷讓肌膚冷靜下來
大約冰敷20分鐘,全臉上藥膏修護,臉就比較不會有紅腫感!
下班打雷射躺著躺著都真的要睡著,真的太舒適啊!

飛梭雷射完之後自己要多花點時間在術後的冰敷、防曬和保濕,
也可以在打完飛梭雷射後的一週,搭配修護導入課程唷~可以讓效果提升唷
接下來也會陸續更新我的肌膚狀況分享喔


這是飛梭雷射3天之後的膚況,我是自己回家用冷敷面膜加強保濕!

有些格子狀的結痂就是飛梭雷射的格子狀,摸起來有些粗粗的,但是不要
自己手癢把它摳掉喔!
接下來就是要等結痂脫落囉!


現在飛梭雷射1週囉,結痂脫落了,皮膚也變得比較光滑,這一周我面膜
錢真的沒有在節省! 這樣一周下來皮膚真的比較亮比較光亮

雖然痘疤還是有,但是沒有一開始的暗沉和可怕囉!

飛梭雷射要有耐心,要慢慢的讓結痂脫落就會看見改善喔!
我自己的保養是早晚洗完臉擦上化妝水後再擦上精華液讓保濕足夠!

看看一周前我的肌膚狀況超級暗沉還有痘痘亂冒,現在吃藥加上打雷射
膚況好了很多喔!

飛梭雷射雖然花費的時間會比較久,但是我覺得改善效果還挺有感的喔

現在剛治療完一週,上妝變的服貼還有痘疤改善很多囉!

現在做完飛梭雷射之後,我覺得上妝自然好看很多,可能因為不會浮粉
痘疤也改善很多,所以自己覺得飛梭雷射很適合推薦給有凹疤的小資女孩
治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