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女人到了一個年紀就是會有種宅的氛圍,這個氛圍一久
就讓女人晉升到大媽的境界了!
但姊還是有羞恥心的,今天就是要來找玻尿酸好手陳啟傑院長
來擊潰那個令我羞恥的法令紋!



你問,姊的法令紋有多深,大概像是這裂嘴女般裂到深深太平洋去了!
就是可以當深海鴻溝捕蚊夾蒼蠅!?!那樣

陳啟傑院長很好找,自己估溝就會知道,你又問姊是怎麼知道陳院長的
當然,問問估溝大神便知詳細了,到診所填完資料就有可愛年輕的小護士
來找你聊聊,了解你想要改善的地方!不得不說年輕妹妹就是一坐下來就有
說服力,就是整張臉緊繃繃阿!

媽呀,姊的恥度大開,這個夾蒼蠅的法令紋就這樣毫無修飾的出現在你們面前了!

尺度大開後,再來一張正面迎擊的法令紋!
這個溝夠深邃吧,但完全沒有迷人只有讓姊腦怒的份啊

了解完玻尿酸的效用功能之後,就上麻藥準備要打玻尿酸.水微晶改善
我的深深法令紋囉!

在施打玻尿酸.水微晶改善法令紋之前,帥氣的陳院長會先和你討論他要
怎麼幫你打針改善法令紋,打玻尿酸.水微晶時候,可能因為陳院長太帥,
姊就忘了要叫痛XD~~

打玻尿酸.水微晶時會有可愛小護士在旁邊幫你冰敷,也順便抓住你可能
會失控的手,這服務真的讓我大心唷!因為姊有個Moment已經拳頭緊握!

這是玻尿酸.水微晶打完半臉法令紋的對照,媽呀,這玻尿酸.水微晶是神物啊
讓大媽味的我,瞬間有少女心飄出來啊!

打完玻尿酸.水微晶大約只要10分鐘左右,陳院長就擊敗了我的法令紋
臉部凹陷變的平滑了,PS都不用了~~玻尿酸.水微晶真的是神物耶!

只不過姊的法令紋比較深,所以玻尿酸.水微晶的劑量當然是有多一些的
想要知道自己需要多少量改善,建議還是去診所問問比較詳細!

接下來就是姊的無恥少女心對照圖了,玻尿酸.水微晶讓充滿大媽氛圍
的我少女心大破表,裝可愛也難不倒!
所以姊說女人有三寶,玻尿酸 化妝術 放大片,這些缺一不可
立馬從路人晉升是個妹!

好啦,各位可愛的妹妹迪迪,有想要變美或是和姊一樣被法令紋
搞抓狂的都可以去找陳院長聊聊變美的方式,這次的玻尿酸.水微晶
改善凹陷法令紋成功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