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忽!!我的斑斑不見拉,超開心,果然雀斑還是要靠脈衝光掃除才會乾淨呀!!
這次大約8天左右,就結痂脫落拉,但是每個人不一定拉,我朋友就快2星期
所以一定要加強保濕和防曬喲!這樣激膚狀態才會棒棒又發亮喲!
強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雷射術後5天更新囉!

我的除斑雙星雷射術後照片來囉!快來仔細瞧瞧我得透亮肌~~





哀喲我得媽,冬天就是最適合做雷射保養得季節
還不快過來好好保養,讓自己的肌膚掐得出水來
肌膚要是透亮整個人就是好像有蘋果光加持一樣
要是暗沉蠟黃,絕對會讓你老態盡顯!
今天就是要分享我固定做得這款脈衝光搭淨膚雷射保養喲!



一直以來我都有習慣固定做臉保養,但是近年來我已經轉向醫學美容
懷抱,我都是挑選敏感肌也適用得脈衝光搭淨膚雷射
當然診所部分也是嚴選皮膚專科得喲!

雖然我的肌膚算是朋友眼中得透亮了,但是我還是對於有些小雀斑
覺得很礙眼,所以今天和大家分享得就是,除斑雙星!!
脈衝光和淨膚雷射喲!

為了表達我的誠意,這是全素顏照片!!!!!!!!
膚色我自己覺得算是明亮,但是我得兩頰雀斑就是很搶戲
而且眼周和嘴角還是有些暗沉!

側臉應該就看得出來我得雀斑好朋友很搶戲吧!

嗚嗚嗚嗚嗚~我得小雀斑,雖然有朋友說有雀斑很可愛呀
但是我就是覺得有點礙眼拉,而且我怕以後變成深層斑
這樣會更難處理,所以今天就是要來打雀斑得雷射喲

雷射術前會有專人介紹讓我了解雷射得功效還有雷射後如何保養
而且這家淨美診所是皮膚專科,所以皮膚問題交給他們我當然安心喲
當然也是有好效果,我才很安心交給他們!

脈衝光+淨膚雷射適應症
色素斑點問題:曬斑、雀斑、外傷後的色素沉澱、痘疤、肌膚暗沉。
皮膚紋理問題:改善細紋、膚質粗操、毛孔粗大。
血管性問題:           微血管擴張、青春痘泛紅、臉部潮紅
 
雷射步驟:
1.       專人洗卸妝
2.       表層麻藥
3.       雷射室醫師治療
4.       術後修護保養

這是進場打雷射保養之前,我最大顆得雀斑!!
這次就要請院長發功,幫我解決這些斑斑點點囉

斑點肌膚再雷射剛掃過作用後,會呈現淺灰色得
之後再加強雷射掃除效果更好喲

醫師好貼心,都有加強我最在意的斑斑點點,現在臉上泛紅得部位
就是醫師有幫我加強打結痂得部位,現在稍微紅紅得
但是大約1周後結痂脫落,雀斑就可以變淡囉

這半臉因為雀斑比較多,所以紅點點也比較多喲
但是其實簡單上個隔離霜就看不見囉
而且脈衝光+淨膚雷射 術後保養很簡單
只需要加強保濕和防曬就可以囉

打完脈衝光+淨膚雷射之後還有可愛得小姐幫您做全臉術後修護
加強得斑點都會幫你上藥膏保養加速消紅腫
他們家得面膜膚起來很滋潤,我有下手買一盒回家
好好保養我得水嫩肌膚喲!

這是小姐幫我拍得臉頰雷射比較圖,其實一掃完雷射就會發現
肌膚有明顯提亮得效果而且胎毛也消失拉!!



打完脈衝光+淨膚雷射上個隔離霜就可以出門參加聚會拉!
重點是變得超好上妝,皮膚也明顯透亮喲!
請期待我1周後打完脈衝光+淨膚雷射更新喲!
謝謝大家
雷射術後5天更新囉!

我的除斑雙星雷射術後照片來囉!快來仔細瞧瞧我得透亮肌~~





哈囉,術後更新照來囉,看得出來我的雷射加強地方都以經結痂囉
重點是肌膚變得都透亮,即使素顏也看得出激膚好膚質喲!



雷射對照比較,發現原本緊黏我肌膚上的雀斑,因為雷射作用而浮出,也被破壞色素
所以結痂囉,等結痂脫脫落之後就可以知道雀斑會越來越淡化喲!
等結痂後再和大家分享喲!



最後也告訴大家,大雷射要慢慢來喲心急不得,好好照顧你的皮膚最後一定可以變成亮白美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