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0211235-1795081911.jpg   

大家發現了嗎!我有嚴重大小臉得問題,讓我永遠只能側臉拍照,

當然美還要更美囉,決定把第一次的初體驗獻給神力拉提

 

 

 

我相信提早做簡單的拉提絕對是最好的保養和對抗老化方式,

神力拉提手術當天超緊張的,因為我本人超怕痛的!

 

 

因為這次是對大小臉的拉提改善, 意外的讓我的雙下巴都收起來了,
術後拉提對照效果也讓我朋友們嘖嘖稱奇,感覺醫美真得會上癮阿!

也很推薦這款的神力拉提!超緊的拉!

 

01

 

神力拉提手術前的我好醜喲~臉垮肉鬆的!

天阿!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臉大小臉這麼嚴重耶

這寫實的照片真的很令我驚恐呀,下垂鬆鬆我要和你說辜掰!

 

02

 

這邊最嚴重的大肉臉~下垂鬆弛好煩喔!

神力拉提之前明顯我的下垂肉肉有點鬆鬆的哩!

 

06

 

沒想到神力拉提完當天就立刻有緊緻感

雖然有輕微腫脹但明顯感覺出拉提完的緊度連法令紋都明顯淡化,

 

07

 

醫師說神力拉提效果1個月後會在更好,但我現在就覺的任何

拍照角度我都可以戰勝了!

 

 

神力拉提做完之後,臉的V的形狀也明顯多了大小臉問題也變改善囉!

我自己是覺得改善非常多, 對這次的拉皮很滿意. 臉部線條變得明顯柔順,皮膚也較為緊緻些,尤其是馬上變瘦見效的效果!!

當天打完神力拉提後, 臉變得超緊,輪廓的勾勒線條出來了, 尤其是下巴

線條超明顯~嘴邊肉完全收起了,我的雙下巴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