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念書時期開始的熬夜玩樂和夜夜瘋狂的K,長期累積下來

我的黑輪和眼袋已經傻傻分不清楚啦

2  

每次心情很好的出去聯誼~再第一關認識大家的說出真心話都會被點名

昨天是不是開夜車唸書還是心情不好~吊著黑輪和眼袋的我就這樣常常

錯失我的良緣啦

3  

左看又看都覺得這個纏人淚溝讓我的大眼無法放電~只會漏電(())

下定決心要剷除這個惱人淚溝!!上網辜溝很久玻尿酸除淚溝是我心中首選呀!

4  

玻尿酸除淚溝~很快的!!我們要說再見囉~我去的診所是淨美診所

(劍潭捷運站附近)一走進去就發現好多人阿!!!!  都是愛美的女性們


5  

膚麻藥和諮詢都很詳細的淨美診所~玻尿酸除淚溝讓我好期待呀

7  

術前先來和跟我多年的淚溝拍照紀念吧!!

 

咚砰砰~不到1小時經過淨美醫生的巧手注射玻尿酸淚溝我的淚溝他平了!

我的大眼應該不會再亂漏電啦!!真心感謝玻尿酸淚溝的神奇

小護士說剛完成玻尿酸注射需要冰敷平日也更要多加強眼下濕敷的保養喔

這樣才會維持的久又漂亮



終於啊終於跟我大學4年的悲情淚溝他不見了~
開心玻尿酸除淚溝讓我可以繼續當人類,跟眼袋說掰掰~(大心)

 

淨美診所在劍潭捷運站附近~有興趣的美人兒記得快去諮詢喔

淨美診所~28816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