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側面照片咀嚼肌好驚人打過肉毒桿菌瘦臉有差耶!!!!YA~

 

誰說只有女生可以愛美   呵呵


><我大臉好久溜~說來好心酸阿

除了皮膚問題   在我臉上第一在意的是我有強壯的咀嚼肌

可能我愛吃口香糖魷魚絲喝珍珠奶茶

一些需要咬合力較大的東西

久而久之嘴巴兩旁的咀嚼肌就越來越大

還一度被人懷疑我是不是愛吃檳榔的台客

當初還覺得沒什麼但時間一久咀嚼肌越來越明顯

連臉部放鬆時嘴巴就像含著東西一樣

考慮了很久我又來到了淨美皮膚科打肉毒桿菌瘦小臉搶救

進了診所 林 醫師先對於我的症狀做諮詢

講解肉毒桿菌瘦小臉術前術後應該注意的事項

讓我更明白肉毒桿菌瘦小臉的神奇之處

然 後護士 小姐詢問我需不需要上麻藥

因為麻藥只是擦在皮膚表面

因此我就沒有上麻藥

但怕痛怕針的女生可以上麻藥或許會比較舒服些

 

我沒上麻藥的關係所以就直接近醫療室了

打肉毒之前醫生先摸我的咀嚼肌

接下來會先用酒精在臉頰旁先做消毒

然後叫我用力咬合這樣她才可以針對肌肉較大的地方施打肉毒

左右邊各施打了三到四針因為我左右邊肌肉大小不一

整個過程大約10分鐘超快  之後護士幫我塗上藥膏

因為左右兩頰有針孔的小傷還貼心的告訴我術後應注意事項

施打完肉毒兩小時內要盡量咬咬東西肉毒會充分在你的咀嚼肌裡分散

肉毒桿菌瘦小臉後盡可能不要平躺跟低頭

最後離開診所開心的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一番




右邊這是打完肉毒桿菌瘦小臉三週了臉明顯小一圈~肉毒瘦臉效果真是好

 

打了肉毒桿菌瘦小臉之後肌肉開始慢慢萎縮,要一個月後才會開始慢慢有了效果

但其實我打完兩週而已很多人就發現我臉變小了!!

另外 林 醫師提到打第一次咀嚼肌會小3~5   第二次小8

一般來說要打三次就能維持咀嚼肌,但不是短時間內施打完3次滴

計畫3個月後再去第二回合肉毒桿菌瘦小臉臉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