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麵包超人不是我!!今天來到繁華的士林夜市就是要擺脫麵包超人稱號阿!!

02  
今天到淨美診所就是要諮詢
*水微晶墊下巴*!因為圓臉讓我男子氣慨大減整個

變成可愛的BOY!!而且下巴運勢主晚年,下巴不能過短,否則代表老年

時比較辛勞,下巴也不能過細,否則無福承受。
03  
我本身是屬於短下巴,所以臉型看起來比較圓潤,而且比較孩子氣,但是這樣

的臉型,在職場上容易被覺得不夠穩重,所以今天特地來求助淨美診所幫我

改造下巴的部分
04  
側面看的出來因為沒有下巴,所以會有種脖子和臉連在一起的感覺,和美療師

溝通之後,確定這次要做水微晶墊下巴來改善!
 05  
水微晶墊下巴其實蠻多男生做的,這次諮詢水微晶墊下巴看見蠻多院內的

水微晶墊下巴實例,男生其實改善面相或是增加自信,微整形何嘗不可!

06  
確定當天可以做水微晶墊下巴,美療師就先幫我上表層麻藥,讓我順便等打

水微晶墊下巴,水微晶墊下巴當天就會有效果,我個人自己很期待!
07  
水微晶墊下巴,當然是下巴上麻藥,士林夜市的這家淨美診所服務很周到喔!

個人大推這家淨美診所!!
08  
這位是這次幫我諮詢水微晶墊下巴的美療師,有微整形問題都可以來找他喔!
09  
大約等了20分鐘,要打水微晶墊下巴之前,醫師和我溝通我喜歡的下巴形狀

和水微晶墊下巴要怎樣注射的問題
11  

打水微晶墊下巴大約15分鐘後,醫師會用他的美感幫您塑型下巴,達到你喜歡

的下巴要求,這次幫我打水微晶墊下巴市陳啟傑醫師喔
12  
水微晶墊下巴其實不會痛,刺刺的感覺,而且水微晶墊下巴真的是效果立即出現!


沒錯!!水微晶墊下巴讓我立刻有下巴!已經不是30分鐘前的平下巴囉!

13  
側面看水微晶墊下巴的效果更明顯,水微晶墊下巴後脖子和下巴分開了!

側面臉型變得順暢多!

14  
45度側面,水微晶墊下巴效果如我所期待,真的不錯!
15  
水微晶墊下巴比較圖!平的變尖的下巴!!
16  
脖子和下巴終於分家拉!! 水微晶墊下巴陳醫師真的達到我的要求,很感謝

他巧手幫我完成這次的微整形!

17  
水微晶墊下巴淨美診所大成功!!
18  
水微晶墊下巴大家可以搜尋淨美診所,風評都不錯,最近還有活動價格絕對

讓大家滿意,所以不用猶豫趕緊撥電話來諮詢吧!

19  
最後最後獻上水微晶墊下巴正面對照圖讓大家看,有沒有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附上淨美診所水微晶墊下巴諮詢給大家!

20   

◆淨美皮膚科診所 

預約專線:02-2881-6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